100年多益詹啟宏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詹啟宏經驗談

       
       
    登峰學員:詹啟宏(交大財務金融所)
TOEIC 715分
 
 
       
     
    還沒有補習之前,我認為多益自修應該可以應付,因此準備兩個月後考了第一次正式考試,結果只有得到565分,讓我打擊很大,於是有補習的念頭。

2009年暑假,我在忙國科會大專生研究計畫之餘,報名了登峰暑期多益班。同時準備兩個項目,讓我忙得不可開交,雖然沒辦法完美地兼顧,但我從不缺席課程及模考。兩個月後,雖然我大幅進步至695分,但進步幅度過度集中在單一部分,光閱讀就進步了125分,但聽力只進步5分。閱讀及聽力的落差,讓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要感到沮喪,而且進步幅度不夠大,讓我更加挫折,使我不敢再面對多益。於是往後兩年,我將生涯規劃重心轉向至國內研究所的準備,並且在2010年順利推甄上交大財金所。

2011年暑假,我再次鼓起勇氣,讓自己再次誠實的面對自己的爛聽力,我特別報名「趙御筌老師的聽力卓越」以及「馬翎老師的歌唱學英文」來重拾我的聽力。我要特別推薦「趙御筌老師的聽力卓越」,此課程特別針對「英文聽力基礎較差」的學生設計,從最基本「子音、母音」的辨音開始,讓我們重新認識英文的發音。再來是介紹連音,讓我開始能分辨句子的原貌,並且稍微能聽得懂在講什麼了。變音作用,打破了我過去對特定字母念法的刻板印象,讓我非常訝異過去所講的英文有大部分是錯誤的。消音作用,消除掉我的「台灣人念英文的壞習慣」,改善了我的英文口說。老師也介紹重音、音的加速,讓我從對話當中的語氣及語調,了解講者想傳達的重點及語意。還有介紹外來語對英文的影響,特別是黑人用語,常常在生活當中出現,讓我逐漸聽得懂電影的台詞。最後,老師詳細指出英式英文與美式英文的差異,不僅讓我能分辨口音,更能糾正過去自己的發音錯誤。

經過一個月的補習,我的聽力有逐漸的改善,在2011年7月考了715分的多益成績。特別是聽力部分,我進步了55分,讓我非常開心。非常謝謝登峰老師,未來我還會繼續挑戰高分,以及其他英文考試。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