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劉晏如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劉晏如經驗談

       
       
    登峰學員:劉晏如(在職學員)
TOEIC 860分
 
 
       
     
    職場工作之餘,為了給自己一個努力的目標,提升自己英文能力,也讓自已在未來職場上更具有競爭力,所以選擇報名了登峰美語為期十二週的TOEIC假日班。

在學生時代的英文學習裡,比較偏重閱讀、文法的部分,聽力部分的訓練較少。所以每次模考文法分數總是遠高於聽力,因此聽力的加強,是我準備TOEIC考試的重點。聽朋友以前的經驗,很推薦登峰聽力-趙御筌老師,所以這也是我選擇報名這一期課程的原因之一。

剛開始上課,覺得充滿了自主學習的興奮感。但在繁忙的工作後,六日還要整天上課、模考,興奮感在兩、三個星期後就蕩然無存了,剩下的只有疲憊,和想要好好休息的慾望。放棄簡單多了,但當初既然決定進修,給自己一個機會,就應該用意志力堅持下去。在十二週的努力過後,總算嚐到了甜美的果實- 860分。

趙御筌老師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很風趣,總是將上課的內容,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呈現,在歡笑聲中,不知不覺就把老師要教導的內容記起來了。趙御筌老師也把聽力各種題型的答題技巧逐一整理,並在課程中訓練,再加上每週模考的實戰演練,面對聽力時(尤其是長篇的part3、par4),能不慌不忙地聽到關鍵的部份,順利答題成功。

在十二週的訓練下來,令人訝異的是,聽力拿到了440分,甚至高過於文法的420分,這一切真的很感謝趙御筌老師的課程訓練及協助,也讓我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更有自信,對英文學習更有興趣。除了閱讀與文法外,未來我也希望再參加口說及寫作的課程訓練,讓自己的英文在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能力都能夠再提升。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