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林慶豐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林慶豐經驗談

       
       
    登峰學員:林慶豐(台灣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
TOEIC 895分
 
 
       
     
    由於工作的因素,常常要和國外客戶做直接溝通,也要閱讀英文文件、E-mail,平常就有接觸英文的環境。

但溝通的本身只要意思能夠互相傳達即可,並不一定要求語言用法百分百正確,也因此之前的TOEIC成績僅拿到670分,其中文法部分更是落後許多。

為了加強自己英文的實力,也為了更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報名了登峰美語,在為期十二周的課程裡,讓自己完全沉浸在TOIEC考試的氛圍中,跟著補習班的進度學習,並參加每次模擬考試,測驗自己學習的成果,也讓自己更熟悉考試的臨場感,最後終於讓我拿到了895分。

其中最推薦的是王靖老師的文法。王靖老師用邏輯來解構文法,配合好記的小口訣,讓我重新打好文法的底子。而且王靖老師相當的努力與樂觀,在她的課堂上,會感染到一種莫名的氛圍,似乎在不停的告訴自己,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成功的可能。除了文法知識的學習,在她身上我也看到了對成功的渴望與追求。

因為日常溝通不注重文法,在這種狀況下,很容易「積非成是」。答文法題時,用自己平常所累積的「語感」,常常會選到錯誤的答案。為了讓自己的文法答題能夠更加強,我也聽從王靖老師的建議,到書店選購單字量少,題目多的文法書籍,訓練自己答題的反應。

在看到成績單的那一刻,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拿到了金色的證書,增加了英文的實力,也更加強我對英文學習的興趣。但心理總覺得沒有拿到900分有點小遺憾,我想用自習的方式,再次研讀登峰老師們精心編製的講義,未來有機會再度挑戰自己的目標-900分。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