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鄭乃綺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鄭乃綺經驗談

       
       
    登峰學員:鄭乃綺(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
TOEIC 885分
 
 
       
     
    登峰的TOEIC課程很紮實,若想在短時間理考取理想分數是很好的選擇。我很喜歡這樣有進度壓力的制度,每周課程進度的壓力,會逼迫自己趕緊跟上進度,而九次的模擬考更是推展實力的一大助力,看到成績排名總能激勵自己再加油,每一次的進步都是一大鼓勵。我要分別感謝趙御筌、王靖、陳蕙老師,每位老師都是更領域的專家,還能針對不同學生的程度給予建議,讓我在度過了三個月美好的英語學習時光。

聽力 趙御筌老師:
最喜歡上聽力的課了,上老師的課絕不會睡著,各大題的解析和解題秘訣都相當有幫助,每一次模考詳盡的解說,更能針對不同題型下藥,每一題都是重點,讓我在考聽力時完全不緊張,且老師還分享得很多讀書方法,也鼓勵我們組讀書會,讓考試的過程一點也不孤單,還能相互加油打氣。趙御筌老師的課只能說太棒了,不上真是太可惜!!!!!

文法 王靖老師:
老師的課能針對不同程度的同學由易到難,一步步提升難度,每一堂課都能複習之前的觀念,將每一部分文法融會貫通。很喜歡老師的教學方式,一理解完馬上做題型,能加深印象,在課堂上就能吸收,不用回家再苦讀,是很有效率的方式,且老師的文法不侷限於TOEIC考試而已,可以說是終身受用無窮!

閱讀 陳蕙老師:
陳惠老師的課能抓到最常考的題型,模考講解受益良多,透過題型分析,讓我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抓到關鍵字,找到正確答案,且老師補充的單字相當有系統,能和題目相呼應,能紮實的加深印象,另外,老師自己背單字的方法更是有一套,能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在不知不覺當中背起來,當遇到類似題型時能很快換起記憶、舉一反三。

很開心自己做了最正選擇來到登峰,遇見這麼好的老師,讓我的英文能不不侷限於TOEIC,更學到了許多學習英文的技巧和秘訣,讓自己英文程度能有整體的成長。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