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賴湘玲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賴湘玲經驗談

       
       
    登峰學員:賴湘玲(在職學員)
TOEIC 930分
 
 
       
     
    為自己創造一個成功的經驗

會決定參加多益考試,除了想試試自己的實力外,同時也希望為將來轉換工作預作準備。

在比較多家課程的價錢和上課方式後,決定選擇制度很透明、讓人有種安心感的登峰。

在上課期間正好適逢工作上最忙的時期和父親生病住院等重大事件,對於體力和意志力可說是非常大的考驗。每當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時,總不斷的以趙御筌老師的話鼓勵自己“無論如何都要為自己創造一個成功的經驗”。就這樣在幾乎不缺課的情況下一路撐到課程結束。

在參加了多益考試之後,才真正體會到登峰每位老師的用心程度。

就聽力方面來說,如果將趙老師所強調的配速技巧練好,一定可以輕鬆的守株待兔選答案。而文法和閱讀方面,除了將老師們上課的講義念完外,也應將老師們整理出的模擬考題作完並弄懂,這些對於考試真的有相當大的幫助。另外,在考文法和閱讀部份時,建議大家從第七部份開始往前答題。這可讓自己有較好的精神和較充裕的時間可以應付閱讀的長篇文章。通常完成閱讀部份後,再去處理文法部份會比較安心,也比較不會緊張。當然在模擬考時練習時間的分配和掌控也是非常重要的。

最後建議大家,無論如何一定要參加模擬考。模擬考不只可熟悉考試的題型,最重要的是可以練考試時的手感,讓你在考試時增加熟悉度、克服緊張。如果時間允許,真的建議大家安排時間將 OG1 和 OG2 的模擬試題做完。在參加此次考試的前二週,我特別利用假日時間將 OG1 和 OG 2 的四回模擬考題全都做過一次,並將每回試題中所有答錯的題目全都弄懂,且務必要求自己能清楚的解釋選答案的理由為何。

在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後,終於達到自己理想中的分數,在打開成績單的那一刻,那種成就感真的是難以言喻。希望大家都能堅持自己的目標,為自己創造一個成功的經驗。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