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黃雁鈴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黃雁鈴經驗談

       
       
    登峰學員:黃雁鈴(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
TOEIC 790分
 
 
       
     
    第一次接觸登峰的時間是民國92年,那時是大學剛畢業去補托福新制測驗,因為大學時是應用英文系畢業,覺得所學不足,想要再進修深造,所以從網路得到登峰的學習資訊。

剛開始印象最深的課程是王靖老師的閱讀課,那時真得被王靖老師的教學功力所吸引,只要每堂有王靖老師的閱讀課程或模解時段,都會很期待。

王靖老師的教學功力爐火純青,每一篇,每一段,每一句都能解釋詳盡,並且帶領學員如何解題,老師傳授給我的解題技巧,一針見血。那時真得很欽佩王靖老師,她能夠發明一套公式,讓我們在閱讀時能先分析文章類型,判斷考題趨勢,再一題一題破解,讓學員在閱讀時突破障礙,在不懂單字的情況下也能答對題目。

第二次再接觸登峰的時間就是今年民國100年了,因為時間上的關係,選擇了晨間班一個月的多益課程。很幸運地,能夠再次參與王靖老師的閱讀課程。因為從學校畢業時間已久,對英文的感覺已愈來愈生疏,所幸得到家人的支持,可以利用短暫的一個月再次到登峰進修英文。

因為知道自己聽力相當地弱,也因為工作的需求,必須使用到大量的聽力及口說,上了王建民老師的聽力課程之後,在短短一個月內,每次模考的part 1&2 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太大的問題了,只剩part 3&4的短篇對話及獨白題需要長時間的練習,但以前只要遇到短篇對話及獨白題就會害怕的我,因為習得到王建民老師的解題秘笈後,現在看到這種題型就不會擔心了。

方瑩老師的文法課程,也因為她充份給予學生文法補充及完整的模考詳解,讓我在自己解題時,可快速從中得到正確的解題觀念。

因為有家庭小孩及工作,這一個月的學習相當地辛苦,雖然累,但覺得很值得,然790分這分數,不是我考試結果的結束,而是我下一個目標的開始,未來的幾個月,我仍會繼續努力地準備多益考試,向下一個目標前進,再次刷新我的新記錄!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