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蘇煒程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蘇煒程經驗談

       
       
    登峰學員:蘇煒程(在學學員)
TOEIC 830分
 
 
       
     
    因為學校有多益750分的門檻,以及剩下一年即將面臨的就業問題,所以決定在碩一下學期開始準備多益。在補習之前,我還沒有正式進過考場考過試,但是有聽說很需要考試技巧,因此馬上決定補習,選擇了頗受好評的登峰。參加的是假日班-聽力趙御筌、文法王靖和閱讀陳蕙。

為期12週的課程中,前3堂是基礎課程,後9堂開始有模考。強烈建議一定要參加模考,不僅可以增加臨場應試的經驗、考試的配速,調整以前可能沒有注意到的部分,減少考試出錯的機會,更重要的是可以每個禮拜檢視自己讀書的進度。

觀察一下多益的分數換算表,不難發現在答對一樣的題數下,聽力的分數是比閱讀來的好拿的,舉例來說,同樣答對76-80題,聽力可以拿400-450分,閱讀則是355-405分,所以如果想要快速衝高分,聽力的加強,將是重點。

聽力部分,趙老師教的是抓關鍵字的技巧,老師在上課會補充相關的單字片語,Part I抱持挑錯的態度、Part II在各種題款下聽不同的關鍵字、Part III和Part IV把題目問的東西記起來,盡量找出twin answer,在每次的模考中去實踐這些技巧,練成機械化的動作。

文法方面,在王老師扎實的訓練下,原本害怕的長句子,都可以迅速找出主詞、動詞,分解句子結構,了解句意。另外老師在上課也常常分享勵志的想法,在我模考考不好灰心喪志的時候,支持我繼續努力下去。

閱讀方面,陳老師會為我們整理常考單字,包括一些最新的詞彙、同義字,而這些字也是考試中的常客,老師抓字十分的精準。另外大補帖也是很重要的教材,考試前務必再複習一次。

準備的期間,心理的調適是很重要的一環,因為登峰模考有選用比較難的考題,所以千萬不要被嚇到了,把每次錯的地方調整過來,堅持下去,相信要得高分指日可待! 謝謝登峰及辛苦的老師們!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