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陳婉潔經驗談?f=1-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陳婉潔經驗談?f=1

       
       
    登峰學員:陳婉潔(在職學員)
TOEIC 930分
 
 
       
     
    原本聽一些朋友說多益考試不難,自己準備就好,但是在買了幾本坊間的模考書來自我測試後,驚呼原來憑自己的實力要考到700好像也不容易….於是聽從男友的建議來登峰補習。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在上了辛苦的一天班後..還要風塵僕僕的趕來上課,甚至晚餐也來不及吃,真的很累人,但是這一切在多益成績單出爐後就覺得是值得的。

猶記在登峰的第一次模考也是考700不到,題目也是勉強寫完,但是後來在登峰的老師們用心的教導下,每次的模考分數就漸漸的高了起來,教導我聽力的趙御筌老師,表達能力很好,而且教了很多考試的小撇步,例如在Part2的聽力,句子開始的疑問詞很重要,要仔細聽好,然後在前面Part1或Part2 direction的時候利用時間好好記Part3的第一題題目也對回答Part3和 Part4的配速有很大幫助,另外考完聽力直接先跳到Part7和Part8寫閱讀,再寫文法的答題技巧也大大加速我答題的速度,從一開始要手忙腳亂的亂答一通才寫的完,最後變成考完後還有5分鐘檢查有沒有寫錯或看錯。

陳蕙老師是我的閱讀老師,老師教的字彙很多,補充的資料也很豐富,課程相當扎實,雖然有的人可能會覺得老師講話有點快,但是我個人倒是蠻喜歡老師的上課的速度和風格,陳蕙老師教的找答案技巧也很有用,一篇文章也不需要全唸完就可以輕鬆的答完所有的題目,最後我一直最差的文法也在江翰老師教導下獲得補救,江老師由基礎教起,即使以前文法底子差也能有翻身的機會,在考試前把老師給的文法考題反覆了做了幾遍,也對我在面對真正的多益考試有很大的幫助,多益的考題概念幾乎逃不出老師的教學範圍。

最後登峰全修班的九次模考,其實對我整個考試的準備佔很大的關鍵,因為每次模考都可以讓我更有機會演練各種老師所教的技巧以及了解到自己所不足的地方,於是乎在面對真正的考試時才會有更佳的表現。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