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鄭懿蘋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鄭懿蘋經驗談

       
       
    登峰學員:鄭懿蘋(世新大學英語學系)
TOEIC 745分
 
 
       
     
    當初要考多益時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上課,因為身旁很多朋友說多益可以自己念,可是我知道自己很懶散而且念書常常抓不到重點,所以我還是決定上課。一開始要找多益課程時,朋友都推薦我選擇登峰,因此我馬上就去詢問課程。登峰的櫃台人員都很親切,而且還提供VOD試聽,最重要的是學費也很合理。因此後來我決定報名「暑期密集班」。

文法老師是方瑩老師。方老師教學活潑,常常舉很多例子讓我們記住文法結構。每本講義後面也有練習題跟詳解,這對我回家自修來說幫助非常大,如果真的還是遇到看詳解還是不會的題目,下次上課時也可以問方老師。因此從以前國高中每次都模模糊糊、憑感覺寫的文法題,在經過這一個暑假的磨練實力增強不少,至少不會再有那種憑感覺寫的不確定感。

閱讀老師是王靖老師。王老師真正教會我要如何去做閱讀測驗。王老師從第一堂課就一直重複閱測考的就是「因果例證同義轉折」、閱讀測驗就是找答案測驗,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就事論事〉以及多益最愛考「換字」〈←這些真的都太強了,實際去考試時閱讀測驗真的就是這些觀念一直在重複!〉真的很感謝王老師交給我們這些必殺技。但是最重要的是,再次感謝王老師教會我真正的去閱讀一篇文章,這個技能是跟隨著我一輩子的而不是只有這次的多益考試而已。

聽力是王建民老師。一開始上課時我最沒把握的就是聽力了,因為聽力不像文法閱讀一樣有東西可以看,完全只能憑耳朵去辨別。而且後來寫題目才發現聽力最困難的是要「邊看邊聽而且還不能做記號」。尤其是後面的對話題以及單篇閱讀題,聽到後來真的就像是王老師所講的「很吃力,會混淆」。在此非常感謝王老師一開始就幫我們打好聽力的基礎〈消音、連音等等〉,還有多益三寶的解題技巧真的幫助很大。其中「前一題聽完就忘」、「小題目聽到就選」以及「一個字不對就不聽」真的省了很多耳力,所以這次考試聽力爆衝到415真的都要歸功於王老師。但是最重要的是,從暑假上完課之後,我真的開始聽得懂外國人在說什麼了,而不是以前高中大學那種教學式〈經過刻意排練且速度較慢〉的聽力,這是我一輩子受用無窮的!

一開始我也不敢想像自己會在這裡打敘獎心得,但是我真的做到了!很感謝登峰提供模考〈每次都要參加〉以及自習教室,更重要的是要堅持到最後〈上課到後面人真的越來越少〉。真的非常感謝三位老師以及登峰給了我一個非常充實的暑假!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