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吳佳葦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吳佳葦經驗談

       
       
    登峰學員:吳佳葦(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系)
TOEIC 840分
 
 
       
     
    我是上多益全修班,趙御筌老師的聽力課、陳蕙老師的閱讀課、江翰老師的文法課。2011年八月台科大考場,分數是840分。

一開始報名之前,做了基本的資訊調查,幾乎一面倒的評價都是強烈推薦趙老師的聽力課,也因為如此,讓我決心報名登峰的課程。課程開始之後,趙老師果然一點都沒讓人失望,甚至大大地超乎我的預期,趙老師不論在授課內容、解題技巧、乃至於人生態度上,都是讓人學習與佩服的對象。每一週的文法課課後,都讓人滿載而歸,甚至都還要忍不住和家人分享我從課程上學到的點滴心得與感想,欲罷不能!

閱讀課的老師是陳蕙老師,陳老師言談風趣、耐心又有效率,一般人往往覺得閱讀課是靠長年累積的實力作戰,從課程上能學習到的東西相對有限。陳老師某個程度上讓我對此有所改觀,從老師的課程和所整理的資料,完全可以看出其有效率的資料整理技巧和歸納方法,這一點對於學習統整帶來莫大的幫助和效果。因此,我也很推薦不諳此道的同學們可以來上老師的課程。

文法課的部分,若文法稍弱的同學也許可以考慮在坊間選擇一本適合自己程度且包含練習題的參考書配合進修練習,題目做多了,題感就能逐漸養成,速度也能有所提升,速度加快,答對的成功率就能自然地增加。

最後,一如趙老師所說的,多做模擬考題真的是至為重要的準備功課。補習和自修最大的不同點就是補習能提供短時間有效率的學習經驗與方法,增進學習效果。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