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張碩庭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張碩庭經驗談

       
       
    登峰學員:張碩庭(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學系)
TOEIC 850分
 
 
       
     
    【考多益一石二鳥?!】
其實我報考多益並不是為了就業或升學,只是想趁著剛畢業好好增強英文實力,又不想漫無目的亂讀,所以選擇適用於職場的多益作為方向,提升英文能力的同時,也可當作對未來就業的一種投資。

當初選擇登峰是經由一位同學的推薦,他本身考了九百多分;不過影響我的部分並不是他的成績,而是他的英文能力原本就在一般水平之上,卻仍然走進了教室。

對於多益考試,很多週遭的朋友都覺得自己念就可以,不需要花補習費;的確,我也有朋友第一次就考了890。但對我個人來說,重新熟悉英語的架構跟有規劃的課程安排是非常必要的,因為自從上了大學,英文課變得非常少,能力明顯退步,儘管高中時期英文算是我拿手的科目,經過四年,許多單字忘的忘、文法的認知也變得鬆散。加上我自認不是個很有節制力的人,一下子要埋首讀書可能會有怠惰的現象,於是上補習班除了讓我能最快得到多益考試重點方向,也能在我無心讀書時提醒自己要為學費負責。

【模擬考太重要!】
週一到週五要上班,六日又要在補習班耗一整天,真的讓人非常疲憊。但我覺得書來不及讀不打緊,模擬考卻一定要考。除了能讓自己習慣考試的氛圍、節奏,專注在英文上的程度也比自己在家中讀書—甚至是上課時—更強,因為只要一閃神,就會有作答的困難,所以會格外小心。而且,成績好,可以作為鼓勵;成績差,可以作為警惕。千萬不要害怕面對赤裸的分數,畢竟付出的金錢跟時間就是為了它,既然選擇了這個課程,就好好把它走完,不要讓自己事後覺得錯失良機而感到遺憾。更何況,正式考試的環境並不如登峰教室,播放的音質、音響的位置、環境的氛圍…都會產生影響,如果不事先習慣跟一堆陌生人一起進行測驗,到了現場可能會覺得受到干擾而無法專心應試。

【英文到底要怎麼讀?】
單字就像食材,文法就像食譜。當你擁有愈多食材,就能變化出愈多種菜餚;但如果只有食材卻沒有食譜,就只能煮出亂七八糟的料理。因此,文法雖然枯燥,卻絕不能含糊地學,至少基礎一定要打好,難的部分再慢慢來。單字很難背,但該花的時間一定要花,趙老師教了一個自己錄單字音檔來聽的方法,既可練習發音、聽力,單字也記得更久。只要將原本聽音樂的時間改成聽單字,效果會好得超出你預期。

記得試驗終止的倒數幾分鐘,我忙亂地劃卡,腦中只想著:「完了完了!這次又沒寫完!」明明正式考的前一天模擬考還算順利,結果到了考場居然大失速,因此接到成績單時我還蠻意外的,其實考試沒有想像中可怕。所以決定要邁向多益的各位只管往前衝!對得起自己最重要!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