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謝宏裕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謝宏裕經驗談

       
       
    登峰學員:謝宏裕(中山大學企管所)
TOEIC 785分
 
 
       
     
    值得伴隨你努力的選擇—登峰美語

入社會工作已經近7年,雖然已經擁有MBA商管碩士的學歷,但仍覺得在目前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必須要持續地進修與強化自己的技能,才不會在未來有一天,驚覺自己已經落後別人許多!

從學生時代開始,英文一直不是自己擅長的項目。這次下定決心要參加新制多益的考試,也從網路、同事、朋友打聽了許多意見,不少人直覺回覆:「考多益需要補習嗎?」其實,在回答這個問題以前,先問問自己:「你準備考幾分的多益?」如果只是要一個普通的成績,那當然不需要補習;反之,如果要以750~850分為目標,那需要的除了決心,更要方法—這也是我選擇登峰的重要因素。

登峰美語的口碑,我不想在這裡贅述,倒是關於本次授課的三位老師,我想給分享給大家:

閱讀—文喬老師:文喬老師第一堂課以帶領大家理解「英文文章邏輯」的方式,來讓我們對英文閱讀有一個清楚的架構,日後所有課程與考題的解說,皆以此方式來理解不同類型的文章架構!另外,除了課程內容解說以外,老師常常舉出很多生活化的英文片語、字彙,來讓大家增加對英文的理解!這些片語和字彙,絕對不是一般所想像的艱深字眼,而是讓人易懂又易學的字彙!我想,上完文喬老師的課程,最大的收穫,不是只有獲得多益閱讀測驗的能力,同時也培養了日後持續對英文有興趣的基礎!

文法—方瑩老師:方老師上課的認真與一手漂亮的板書,足見其在教學上的深厚功夫與經驗。許多在國中、高中時代的枯燥或是難以理解的文法內容,都在方老師有系統的介紹下,一一化解,讓人有溫故知新的感覺!所有模考與練習題目與選項,老師也都能夠一一詳解,不是僅僅以「死背」、「技巧」方式來說明。出乎意料之外的,許多人以為艱澀難背的文法,在方老師每次長達200分鐘以上的講解下,都會讓人有意猶未竟的感覺!

聽力—王建民老師:一般人對多益最恐懼的便是聽力,因為台灣教育過去著重於讀與寫!但是還沒有上完王老師全部的課程,透過模考,同學們應該會發現:聽力是進步幅度最高、上課CP值最大的課程!王老師上課解說的功力,其實難以透過此篇文章說明清楚,但是,上過課的同學都會同意,老師對發音的解說、理解聽力題目的技巧,都是相當實用的!加上老師不斷期勉大家英文的重要性,也強化了我們對達成目標的毅力與決心!

我是參加週末課程的假日全修班,回想過去12週以來的每個週末,原本應該是上班族休息的時間,幾乎全部投入登峰課程中!如果問我是否值得,我絕對會毫不猶豫地說:「讚!」除了要倚靠自己對目標的堅持以外,登峰師資與上課環境,也是讓我持續走過這段時間的重要因素!未來有機會的話,我將挑戰多益口說的測驗,當然,我的第一選擇,仍然是登峰!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