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何惠華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何惠華經驗談

       
       
    登峰學員:何惠華(在職學員)
TOEIC 930分
 
 
       
     
    一開始報名上課,純粹抱持興趣讀讀的心態,畢竟願意出社會後還碰英文,大概也可算是有為青年。但第一堂課就被趙御筌老師一句「人總要有為一件事努力而做的經驗」,而這經驗會在你將來工作遇到挫折時,幫助你渡過低潮,因而決定以900分以上為目標。

既然有了目標,又是計次班學員,選擇了最想增強的聽力及閱讀2部分。大多數的人以為補習班老師就只會教技巧,但我發現趙御筌及陳蕙老師都是強調內(實力)外(技巧)功兼備的好師父。

在前三週的聽力基礎課程,趙老師要求我們利用國外網站資源把所有基礎發音重新學習正確,因為多數人聽不懂的原因來自於本身發音不正確,這就是基礎內功。接著趙老師教的配速及解題技巧讓我在12週的學習後達到475分的聽力成績。陳蕙老師的閱讀解題技巧-重邏輯分析、忍受「模糊」的能力及用題目找答案這些武功招式,讓我突破過往文章定要逐字看完的心理障礙,閱讀實力突飛猛進。但別以為陳老師會放過你的單字基礎,課堂上補充得是鉅細靡遺,畢竟陳老師不希望大家3個月課程之後,只是TOEIC進香團的成員之一,白白浪費青春。

最後,說到模考,我只能說,宇宙無敵超級重要!!!!!不相信?!前面高分同學多有提及,不用我贅述,但效果,嘿嘿,自己試過才知道。

英文是我做學生時,睡前最好的助眠工具,成績頂爛還嫌補習浪費時間金錢而拒上補習班。但工作之後,我開始享受學習英文,透過語言去瞭解外國人的工作及生活態度,替自己平淡的生活增添不少異國調味料也是挺不錯的。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