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郭瀚文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郭瀚文經驗談

       
       
    登峰學員:郭瀚文(中央大學化學所)
TOEIC 820分
 
 
       
     
    我就讀的系所規定畢業前必須達到多益630分的門檻,這個分數對於剛上大學的學生或是固定在練習英語的人來說也許並不是一個太難達成的目標,但是對我這種在職學生而言,必須在工作、實驗以及學校課業之外再擠出很少的時間來念英文檢定考試的書籍,其實也算是一個不小的壓力。因此,我在七月初決定報名多益的課程,想趁著開學前這兩個多月的空檔好好努力一下,拼過多益這個門檻。

當初會選擇登峰,一方面是因為有適合自己的假日全修班課程,讓我不用在下班後還得匆忙的趕到台北上課;另一方面是在網路上關於多益學習的討論文章,很多網友都大力推薦登峰的老師,不僅教學經驗豐富而且相當有熱忱。所以我在試聽完一堂課之後,就毫不猶豫地決定報名了。

文法部分我是上王靖老師的課程,老師每一週雖然都上不同的單元,但是她都很有系統地把課程之間的關連性整理出來,讓我學起來感覺非常充實。而且老師在解題時常提醒的”先詞性後語意”對我幫助很大,因為這個觀念在解文法題時可以很快刪掉不必要的選項,讓我們從四選一的問題中變為簡單的二選一甚至是一選一的題目。在閱讀部分我是選擇陳慧老師的課程,陳老師對模考試題精闢的講解內容,讓我12週學習下來能夠很快地掌握問題重點並由文章中抓出關鍵字。她也將自己曾經考過的多益試題做整理,提醒我們哪些類型的題目比較容易出現。

至於聽力部分則是相當感謝趙御筌老師的指導,趙老師在12週的課程中不僅利用講解模考試題機會,訓練我們的聽力以及多益PART 1~4的解題技巧,同時也不厭其煩的糾正我們的英文發音,因為發音正確才能夠聽到正確的東西。此外,在課堂中老師也特別訓練連、變、消音,以及令人害怕的英式口音與澳洲口音。老師在課堂中教授的解題配速方式,以及透過每週模考聽力與閱讀成績的變化去調整自己的讀書方向,還有考試前幾週與考試當天該如何進行複習與調整考試狀態,我覺得都很有效而且幫助非常大。從第四週開始的9次模考,也和上課同等重要,因為只有透過模考才能知道現在自己比較弱的部分在哪,也才能適時調整讀書方式以補強不足之處,所以建議各位學弟妹一定要排除萬難參加每週的模擬考。

回想半年前,我曾在線上做過多益的模擬測驗,那時拿到的分數大概只有這次考試成績的一半還不到。在登峰上完12週的課程,成績進步的幅度真是讓我非常滿意。我想我能夠在3個月內達到甚至超過630分的目標,相信各位學弟妹一定也做得到。加油!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