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柯瑋倫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柯瑋倫經驗談

       
       
    登峰學員:柯瑋倫(逢甲大學財金所)
TOEIC 800分
 
 
       
     
    由於學校有多益畢業門檻加上不想要在之後找工作時讓英文成為我的絆腳石,於是趁著暑假的空檔報名了之前聽同學都說不錯的登峰美語!

聽力部分一直是我的罩門,也是我想補習的一大原因,因為自己練習聽似乎沒能找到一個有效進步的方法,所以希望能藉由補習班的幫助找到解決之道.很高興在登峰遇到了趙御筌老師,她不僅提供了許多有用的技巧讓我們在緊迫的多益考試能派上用場,也讓我覺得學習英文是輕鬆快樂的,上趙老師的課永遠都是笑聲不斷,老師將英文加在她的生活經驗,讓我覺得有趣又不易忘記.按照著老師的解題方法,加上自己不斷的反覆練習,也讓我得到了比自己預期還要高的分數,真的很感謝老師的用心。

文法的部分我的老師是方敬,老師上課相當認真仔細,每一題的文法觀念都會反覆重複,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我也發現文法題的重複性其實蠻高的,只要將老師上課所提的重要文法概念釐清,然後反覆閱讀老師為多益所編的文法書,其實就能在文法的部分的到不錯得成績。

閱讀的部分我的老師是陳蕙老師,老師會幫我們補充許多多益常考的字彙增加我們的單字量讓我在閱讀時減少因單字不懂而看不清文章主題的問題,老師準備的大補帖其實也相當有幫助,因為它能讓我知道並且熟悉目前的考題文章類型,讓我在真正考試時能夠很快的抓到文章主旨加快文章閱讀速度。

但是有好的老師並不是萬靈丹,自己的努力也是成績進步幅度的關鍵,補習班的模考其實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只有自己親自做過的題目才是自己的,做過題目之後再聽老師講解才能達到最有效的幫助,所以希望之後想來登峰上課的人一定要參加模考才能達到最好的幫助也才能了解自己成長進步的軌跡,知道自己的進步並不是僥倖而是自己努力的成果。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