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曹明道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曹明道經驗談

       
       
    登峰學員:曹明道(在職學員)
TOEIC 810分
 
 
       
     
    對於已身為上班族數年的我,希望藉由準備多益考試讓自己的英文能力能夠提升,但因從離開學生時代已許久沒有接觸有關英文考試,而上班族能準備考試的時間較少,想透過多益課程有系統的整理來獲得較高的學習效果,以前就有同學參加登峰的多益課程而考取不錯的成績,所以我就選擇登峰的課程。

我選擇的是一週三天的平日晚班,從開始補習後,一開始還不習慣,而白天仍要正常上班,而沒有上課的平日晚上及假日也要抽空複習上課的內容,另外週日下午還要再參加模考。時間幾乎都被占滿,拒絕了很多朋友的邀約活動,時常會感覺到十分疲倦。不過幸好上課老師都會不斷的鼓勵我們,給予我們正面的力量,讓我經過的數週的調整後進入了較有效的學習狀況。

王建民老師的聽力教授了許多破解題目的技巧,而經過在課堂上不斷的反複練習加深對於這些技巧的運用於考試上,使我能從容面對如同泉水般不斷湧出的聽力題目。老師另外也特別強調聽力訓練的三步驟,先聽過題目內容,再將其唸大聲出,最後考過一次加深印象,這樣不只是單是聽力的訓練也有加強口說訓練的效果。

文法其實是我在學生時代較弱的部份,而方瑩老師系統性的教學,讓我重新建立了正確的英文文法觀念,幫助絕對不只只是考試技巧而已。另外閱讀測驗陳惠老師的重點講解及技巧演練可有效提升作題速度也培養及加深對商業文章的語感。而兩位老師對於每回模考文法的講解巨細靡遺,也有助作題速度的增加,從剛開始文法52題需要至少半小時閱測常有三四個大題沒有時間作答,到最後只需20分鐘出頭完成,留下較充分的時間完成最後的閱讀測驗。不過最重要的是,有幸參加幾乎每回的模考,上課才跟的上老師的進度。

雖然這次考試離當初設定的標準還差了一點,但加強英文程度不單只是準備多益考試而已,參加登峰多益課程如同前段所提及,老師給學生的觀念不單單只是考試技巧而已,更重要的的是看待學習語言的正確態度。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