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李瑋琳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李瑋琳經驗談

       
       
    登峰學員:李瑋琳(南台科大財務金融系)
TOEIC 830分
 
 
       
     
    今年3月曾去考了多益測驗,成績是665分,但是文法、閱讀居然只得了225分!!當下覺得很挫折。之後又自已看了一個月的文法書,卻不得其門而入,句型看了就忘,遇到考題也總是猶豫不決要選哪個答案。於是就上網搜尋多益相關討論,卻意外發現大家都說要考多益蠻推薦登峰,每個老師都非常認真。原本沒有想上課的我想說那先到登峰約試聽,想不到聽完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於是就馬上報名。

正課開始的第一堂,我就知道,跟著老師走就對了!!閱讀是王靖老師,王老師是開課後第一位上課的老師,她在第一堂就開宗明義的說「閱讀就是找答案比賽」,王老師的教學方式都是運用技巧可以讓你在閱讀上省去很多時間,單字的整理非常有邏輯,你從沒想過:「單字也可以這樣背?!!」,另外王老師在課堂上會一直鼓勵同學,隨著講義放發激勵人心的文章,這些不光是書本上的東西,而是一輩子受用無窮。

文法是方敬老師,方老師不是一直按照章節死板板的講文法,而是跟著模考的進度帶領你去應用相關的文法考題,當你一再應用時,就會更加有印像,進而更熟悉,另外方老師還有著屬於他自已的幽默感唷!會在課堂上飛來天外一筆,讓你上課多些樂趣。

10月份正課結束後,就在當月參加了多益考試,成績的確有了明顯的進步。本來3月份多益考試文法、閱讀還有20題寫不完,到10月再去考時,不但全部寫完另外還有多餘時間可以檢查。其實十二週的緊密課程及每週日的模考,對於平日白天要上班的人來說需要很大的耐心!當其他同事下班回家放鬆陪家人時,你還在補習班跟英文奮戰,但是,成果是豐收的。非常感謝老師們的教導,讓我在補習過程中得到了寶貴經驗,真的像王靖老師所說的,是「撕裂性的成長」!如果你是個上班族又沒有多餘空閒時間,相信登峰會是很好的選擇。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