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蔡文豪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蔡文豪經驗談

       
       
    登峰學員:蔡文豪(臺灣大學生化科技學所)
TOEIC 790分
 
 
       
     
    補習的原因:
過去我最苦惱的課目就是英文,從高中開始英文成績往往就是不及格,甚至在重要考試,如大學學測及大學指定考試,英文都是拖累成績的主要科目。在大學與研究所階段,雖然靠著大量接觸到原文書以及研究期刊,我對於基本閱讀英文已無嚴重問題,然而,隨著時間及個人成長,我知道英文對於我來說,不在僅僅只是一門學科,而是我認識世界與拓展見識的重要鑰匙。因此,為了改善過去長久以來積弱不振的英文能力,我決定在我剛從研究所畢業的當下,補習英文,增強面對未來挑戰的能力。

選擇登峰的原因:
選擇登峰是一個偶然的境遇。在我決心要增強英文時,研究所的學姐因課業忙碌想要轉讓她手上的課程,所有我就接手她所剩下計次課程。

課程對您的幫助 & 對老師的感謝:
登峰的 TOEIC 課程,分成三個部分,分別是聽力、文法與閱讀。以下就針對這三種分述。

聽力是我長久以來的夢魘,甚至曾經在全民英檢的聽力部分拿到悽慘的 27 分。在登峰馬翎老師的課程幫助之下,利用一套有效的復讀軟體,以及將 TOEIC 聽力題目分題型分類練習。可以讓我反覆琢磨 TOEIC 的題目,使得在聽到題目時都能快速明白該題目的要義。同時,上課時老師更是將各種題型分出來,一一講解遇到該題型時所應聽的重點,使得我過去執著於一定要聽出完整句子的方式大幅改善,變得會精要抓住每個句子中的重要主、動、受詞,提升我在聽力的理解力。而在臨考復習時老師提倡的昇速練習,也幫助我在考場中能夠清晰的聽到每個字句,同時也增加我對英文的敏銳度。雖然我能夠復習的時間遠遠低於老師所建議至少練習的時數,但是這短短的練習時間的確有助於我的聽力,讓我從初次模考聽力約 150 分左右上昇到最終的 390 分。所以非常謝謝馬翎老師的幫助,提供好的教材與教具,使我無論現在或未來學習英文都更加方便
英文文法題目是我一個相當頭痛的題目。在方瑩老師的課程中,重新複習的過去國高中學過的文法。讓我清楚明白各種詞性的重要性以及前後所需的搭配組合,快速的重新建構過去我混亂不清的英文文法。而後更清楚說明各種文法,如名詞子句、形容詞子句等,幫助我明白地瞭解英文句子結構,可以快速又準確地回答 TOEIC 出現的文法題目。也多虧了方老師文法,現在我對於英文的寫作也不如過去般的害怕,而是會去嘗試練習應用。因此非常謝謝方老師對於我英文學習及寫作上的幫助。

閱讀算是過去的大小英文考試中我比較有信心的部分,然而在 TOEIC 考試中最常遇到的是閱讀測驗花費太多時間以致於無法完整寫完整份試題。而該現象我在最初幾次的模考中也常常遇到。而在王靖老師課程中所強調的抓出題目關鍵字然後找答案的技巧,明顯地降低我花費在單一閱讀題組的時間,使我能夠有效地完成測驗。而課程中王老師更在閱讀測驗檢討時,會作類似字的補充與強調閱測換字重要性,更強化了我背單字與閱讀的理解能力。使我不僅在這次考試中獲得高分,更可幫助我未來閱讀英文文章的能力。對此十分感謝王靖老師

對學弟妹的鼓勵:
想要考高分我想應該不是難事,只要按照老師所教的課程與考試技巧,再加上自己對英文改善的渴望,就應該能獲得不錯的分數。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