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黃志豪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黃志豪經驗談

       
       
    登峰學員:黃志豪(在職學員)
TOEIC 885分
 
 
       
     
    身為一個上班族,要靠自修在忙碌的工作時間外另外再花時間準備多益考試,或許也能是一個辦法,但是我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大的報酬,因此我選擇補習,提供我全方面的課程規劃、時間掌握及完善的模考練習。

會選擇登峰補習多益,完全是因為之前上過登峰的聽說讀寫的單元班,對於師資水準有一定的信心,市場上的口碑更是不用多說。

聽力老師是趙御筌,每週二的晚上都跟我們一起拼戰到11點,非常瞭解考試的方向及各種題型,讓我可以從一開始手忙腳亂的應答到最後考試時能從容不迫的回答每一組試題,真正考試時所有題型都是上課時不斷重複的重點,此外趙老師每每在大家不停接受模擬考摧殘及身心俱疲時,仍不斷的鼓勵我們同時針對每次的問題對症下藥,我想我所獲得不僅是在準備多益這個考試,還有一個正確學習語言的方法與態度。

閱讀老師是陳蕙,老師快狠準的上課方式每次上課全無冷場,本身閱讀準備起來就比較枯燥,老師明快簡潔的上課模式,絕對不會讓你有任何一秒覺得再浪費,每次上完課都能功力大增,老師所準備的單字及考前大補帖更是取得高分的必備良藥。

此外我要特別提醒模擬考的重要性,不僅能讓你熟悉整個考試的氣氛,讓你真正考試時不會因為緊張而影響成績,同時也能藉由錯誤的題目,瞭解自己的弱點持續補強。登峰在模考設計上是採取先苦後樂,考到MT題組時面對悽慘的成績都會讓你懷疑這段時間的努力是不是有效,此時千萬不要有放棄的念頭,只要按照既定的步驟持續努力並堅持到最後,不斷增強實力的你加上正常考題不會真的那麼難,你絕對能體會甚麼叫苦盡甘來的滋味,重點是一定要撐過這段時間並持續下去。

最後考試的成績比我任何一次在登峰的模擬考成績都還要高,我想這說明了不論是在師資水準、課程安排及模考設計,只要你肯努力選擇登峰並且按部就班的照表操課,最終一定能獲得超出預期的成績。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