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張嘉凌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張嘉凌經驗談

       
       
    登峰學員:張嘉淩(在職學員)
TOEIC 850分
 
 
       
     
    補習的原因:
為了提升自我英文程度。我從大學時代就想考TOEIC,但總缺乏動力與機會,開始工作後,深覺英文的重要,考取TOEIC證照是對自己負責的態度、也是證明自我的表現;但人總是懶惰的,去坊間買書也不一定能知道正確的念書方法與考試技巧,而且剛好有同事的鼓勵,就一鼓作氣的來補習了。

選擇登峰的原因:
因為之前同事在登峰補習,聊天聊到英文之後,他大力推薦登峰與趙御筌老師、王靖老師和陳蕙老師,而且還要我立刻報名…就這樣來到了登峰,而後來這位推薦我來登峰的同事也已考上機師在美國受訓了。

課程對您的幫助:
自從工作之後就不再主動念英文了,其實對英文的語感消失了很多,但這幾個月的密切上課與老師的諄諄教誨,乖乖照著方法念之後,又讓我找回對英文的興趣與自信。現在在職場上,認識的字又更多更廣了,文法也進步了,尤其是聽力!以前聽力很差,現在進步了許多,看電影聽到懂的字就很興奮!然而,短短的三個月密集班,讓我從500分考到800分以上,真的很神奇,很感謝登峰讓我有這個機會再自我挑戰、自我實現!

對老師的感謝 :
趙御筌老師的聽力課程很能引導學生,聽力、發音的技巧都不在話下,老師上課也很好玩,既幽默又風趣、亦師亦友,以前看國外電影只會看字幕,現在,我可是可以聽懂部份句子哩!
王靖老師的文法課程規劃的超棒的,整個就是有條有理的系統組織與架構,老師整理出來的教材也是很用心、很有價值,讓我功力又增加了不少!
我最喜歡背陳蕙老師整理的單字了,每個單字還有考試常出現的同義字等,都整理的很好,讓學生更能輕鬆背下這些重要的單字。

對學弟妹的鼓勵:
成功沒有捷徑,但卻是有方法的!三個月的假日密集班我半堂課也沒缺席過,雖然下班後還要念書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但平日1~2小時、假日再多幾個小時的時間就夠了,能持之以恆、對抗內心的惡魔,並照著老師的方法去念的話,900分以上就不是夢了。我沒有900分是因為老師說的我大概只做了一半…所以,大家加油啦!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