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詹傑智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詹傑智經驗談

       
       
    登峰學員:詹傑智(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TOEIC 750分
 
 
       
     
    在任職的公司中,英語檢定結果對於升遷有一定程度的加分效果,再加上工作上或多或少會接觸到英文,在經過一段長時間的掙扎後,最後還是決定參加英語測驗。

對於太久沒認真碰英文的我,一坐下來拿起英文課本就覺得很累,為了逼迫自己並尋求有效率與效果的參加測驗並取得尚可接受結果,所以選擇了花費一些時間與金錢並透過專業補教機構補習來達成自己短期目標。

在諮詢過取得專業的英語認證證書同事的考試經驗與上網蒐尋相關考試資訊後,我決定參加TOEIC測驗,並在朋友的推薦下選擇了登峰美語做為協助自己參加TOEIC測驗的專業機構。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在TOEIC測驗中取的了令自己難以置信的成績-總分750分L:390、R:360(我在第一次模擬考成績才385分,L:185、R:200)。

在12週全修班贈送的多益先修課程中,原本僅希望透過一個半月(18小時)馬翎老師的”歌唱學英文” 來調適心態,以避免降低參加TOEIC測驗的動力,但馬老師活潑有趣的上課方式並提供許多優良的線上聽力網站,讓我聽力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聽力領域,上完課後,一度覺得接下來的全修班課程是否選錯聽力老師。

不過,在開始上趙御筌老師的課程後我就發現當初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兩位老師的授課能力伯仲之間,趙老師以非常生動活潑的上課方式,讓我們帶著愉快心情學習,除了學習考試方向和技巧外,趙導師也常常和我們分享許多的小故事來鼓勵大家,要大家努力堅持下去,實際上,堅持上完12週的課程與不在9次模擬考試中缺席,對於成績的提升真的十分有幫助。

文法江瀚老師的課程,對於Part5與Part6的解題速度與正確性有很大的幫助,剛開始對於老師句子分析習作的效力感到懷疑,但在確實的練習並套用到考試時,其成果真是出乎意料的好。

閱讀陳蕙老師的資料整理很詳細完整,多到跟不上老師的腳步,因為本身字彙不足,所以在閱讀速度上就是慢,不過在努力跟上腳步的過程中,閱讀速度不知不覺的加快了,對文章的猜測能力也進一步提升了。

在四位老師的循循善誘下,第一次參加TOEIC測驗就能有十分滿意的結果,對於他們我十萬分的感激,我相信(實際上也是),只要跟緊老師的腳步再加上”一點點”的努力,理想中的TOEIC成績應該會是像探囊取物般的容易。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