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鄭宇岑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鄭宇岑經驗談

       
       
    登峰學員:鄭宇岑(中正大學企管系)
TOEIC 830分
 
 
       
     
    我是大學4年級的學生,考TOEIC是為了要通過學校的畢業門檻,當時我就告訴我自己:我不要只是低分的免強及格,既然要考,就要考到最好,這樣對以後出社會也比較有幫助,於是我決定上多益課在短時間內挽救我的英文,經過多家課程的比較,我選擇了APEX。

APEX分3個部分---聽力、文法、閱讀分別幫我加強,聽力是我最銳的,而且最感到無助的部分,王建民老師幫我統整了哪些是會考的關鍵詞或片語,讓我省下了許多時間及力氣去聽不重要的部分,增加了我的作答時間,於是我越來越踏實,不再像以前一樣聽英文那麼模糊,老師上課一句一句的拆解整個的句子架構,並且教授我們每個國家不通的發音方式,不只在TOEIC考試上有幫助,我相信以後在職場或是出國玩,都有很大很大的助益。

方瑩老師更是讓我受益良多,在文法部分,老師親自編排講議,有系統的把最重要的文法教授給我們,幽默的老師在課堂上總是舉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例子,幫助我們記憶。

陳蕙老師也非常厲害,幫助我看一篇文章能快速找到重點,而且更了解了外國人的書寫信件或是寫一篇文章的邏輯以及架構,老師的大補帖是我最推崇的,統整了歷年來的單字,並且把相似、相反或詞類變化的單字做連結,讓我們不是無理頭的在背單字。

每個禮拜都有固定的模擬考,建議其他同學一定要參加!因為完全真槍實彈考了2個小時,有壓力才會有進步,一直到正式考試時才不會太緊張而能穩穩的把試題做完。

謝謝APEX的幫助,我考了830分,想當初如果以我自己的實力,考600~700之間我就很滿意了,我的朋友們都很訝異我居然考了830,非常感謝APEX能讓我在短短3個月內就達到我的目標!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