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李磬云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李磬云經驗談

       
       
    登峰學員:李磬云(政大廣告系)
TOEIC 765分
 
 
       
     
    補習的原因:
自從上大學之後就很少接觸英文,感受到自己的英文能力大幅退步,幾乎為零,加上熟知自己沒有自制力,很容易半途而廢,因此希望借助補習班的力量,由老師整理好英文教材,一步一步的讓我重新拾回英文能力,另一方面也可順便通過學校的畢業標準。

選擇登峰的原因:
決定要上課之後就開始蒐集各班的資訊,找了好幾家補習班的評價和周遭上過課的親朋好友推薦登峰,雖然登峰離我的學校有點遠,但登峰師資優良、學費合理、網路上口碑評價又佳,因此最後仍選擇登峰。

課程對您的幫助:
登峰課程老師教學都非常專業且優秀,課程進度安排得宜,除了正式上課外還有九次模考,多益考試時間的掌握真的非常重要,因為題目較多,要在短時間之內寫完、寫對,還要能有時間回頭檢查是否有粗心寫錯的地方,模考的幫助就非常大了,時間的掌握、應試技巧都可從九次模考練習,模考的考題也非常有練習的價值。

對老師的感謝:
在聽力的部分進步幅度最大,都要感謝聽力老師馬翎,馬老師上課活潑不無聊,上課努力誇張嘴型要我們學會正確發音,平常最不熟悉的連音、變音、消音馬老師也仔細的講解了規則,馬老師還教授了英式音與美式音發音的不同,在日常生活中面對英式音跟美式音再也不害怕,老師的教導方式讓我印象深刻,連上完課之後老師的聲音仍時常營繞在耳邊。
至於我最害怕的文法部分,選擇上了王靖老師的文法課及閱讀課,老師簡單明瞭的講解文法讓我受益良多,文法由淺至深,重新建立我的英文文法概念,如同老師所說,文法及閱讀除了靠老師詳細的講解、上課詳抄筆記,自己也要努力的練習題目、背單字才能有所進步。

對學弟妹的鼓勵:
只要下定決心,多練習、多複習,登峰可以幫助你重新拾回英文能力。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