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鄭景文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鄭景文經驗談

       
       
    登峰學員:鄭景文(陽明碩士班)
TOEIC 910分
 
 
       
     
    補習的原因:
在完成碩班昏天暗地的實驗室生活,進入了職場一陣子(也玩耍放空了一陣子~~)。總覺得突然間,時間好像空了一大半,之後只能靠自己逼迫自己主動出擊。首先,一想到希望能到世界各地玩耍/學習,首要的就是先檢視自己英文的能力,所以設立考取多益的目標。而且,想要在最有效的時間內,完成這個目標,但不想只滿足於考700或800多分,所以一開始就設立想考900分以上的目標。或許補習對我而言是最能縮短時程,並達成目標的最佳選擇。

選擇登峰的原因:
隨著腦袋放空一陣子,到設立短程目標,想起先前朋友極力推薦的趙老師,就開始蒐集相關資訊。最後,報名登峰的趙老師聽力卓越課程,獲益良多,接著更報了多益全修晚班,當然還是特地挑選了有趙御筌老師王牌保證的聽力課。

課程對您的幫助:
在多益考的聽力與閱讀部份,聽力是最沒把握的單元,閱讀方面比較不擔心,但是文法部份,怕是都不知道還給高中老師多少了。所以,還是選擇一套完整的的「聽力L」、「閱讀R」、「文法G」,來鞭策自己吧。
「聽力」部份,從一開始的慌張,到最後能靜下心,按照趙老師極力要求的配速,外加聽重點,終於可以知道錄音員在瓜拉拉說什麼了。我想這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突破,不管是心理上還是實力上!!!
「閱讀」部分,在經過過陳蕙老師極為認真地火力全開下,偶爾差點跟不上。不過,老師補充單字的方式讓我極為喜愛。在老師的帶領下,學會在文章何處尋找答案的技巧,讓我的答題速度更為縮短,讓我有更多時間在陷阱題內抓出正確答案。
「文法」部分,一開始其實不怎麼適應江瀚老師的上課方式。不過,隨著老師的課程一路上下來,文法的一套完整架構終於再度在我的腦袋瓜中「重建」完成!

對老師的感謝:
謝謝趙御筌老師!在您活潑的帶領下,讓我們在晚班課程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謝謝陳蕙老師!超級喜歡聽老師講candidate的故事,讓我覺得未來是充滿希望!
謝謝江瀚老師!我會記得老師的名言:「哈雷路亞,感謝江瀚!」XD

對學弟妹的鼓勵:
作了決定,就要付出時間和努力,才有達成的可能!!模考一定要參加!!!如果一開始考的不理想,不要放棄,訂好策略,一點一滴地完成它,要求自己每次都進步一點點,並給自己堅持下去的動力!!!加油!!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