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紀欣儀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紀欣儀經驗談

       
       
    登峰學員:紀欣儀(政治大學財政所)
TOEIC 735分
 
 
       
     
    未補習之前,曾經於研究所時,考過新制多益考試,但抓不到得分關鍵,自己準備時進步緩慢,從事貿易工作,一直需要使用英文,經過同學介紹登峰上課內容收穫很多,於是報名了12週的全修課程,希望能在短時間提昇英文能力。

趙御筌老師的聽力課程不僅在上課中就可以理解所教的技巧,透過實際操作練習,更能加深印象,讓英文變得很容易聽得懂,對於聽力的恐懼馬上減少,每次模擬考後,都會提醒我們聽力和閱讀應如何加強,課程結束前,仍然提醒應如何準備及考前複習方法,每個小故事都鼓勵我們繼續努力不輕言放棄的精神,老師的熱情和活力,令人印象深刻。

江瀚老師的文法課程,一開始幾堂課會先架構文法的基礎結構,簡單的句型做分析,透過模擬考練習,更能增加對文法的理解,雖然文法看起來不起眼,文法觀念正確卻是得分關鍵,文法技巧潛在的會影響閱讀和聽力的分數,提高做題目的速度,更容易有效地做對題目。

陳蕙老師的閱讀課程,一開始就整理基本重要字彙本給我們,雖然上課時,沒有背熟,但考前很認真的背熟,在做題目時,果然更容易理解題目,每次模擬考檢討,老師都會補充重要必考單字,發揮題目最大效用,上課時,也會補充許多不同的閱讀題型,找到關鍵字才能有系統地做題目。

登峰的多益課程是正確的選擇,讓我在短時間考取好的成績,尤其要感謝三位老師用心教學,在老師們的專業教導下,每週的模擬考可以熟悉實際考試題組,考後也能讓我知道應加強的部份,每週調整學習,不僅讓我成績進步,更重要的啟發對英文有興趣,持續地學習英文,不再因挫折感就放棄學習,成績只是結果,更重要的是在過程中的努力付出及學習,態度正確及做對的事,才會有好的結果。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