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劉志信經驗談?f=1-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劉志信經驗談?f=1

       
       
    登峰學員:劉志信(台灣大學大氣科學博士班)
TOEIC 960分
 
 
       
     
    1. 補習的原因
其實對英文一直都很有興趣,但是由於惰性使然,總沒有好好認真的去擴充自己的單字,搞清楚每個字的念法,並把文法好好搞懂,所以使用英文寫作時,往往沒辦法寫出正確而完整的漂亮長句子,而發音和口說更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2. 選擇登峰的原因
去年突然想要好好把英文學好,上網搜尋了以後,發現許多登峰的老師都有相當高的評價。在試聽了網路上最推崇的趙御筌老師和其他幾位老師的課,並參加一場趙老師精采絕倫的講座之後,我知道登峰就是我要找的地方。

3. 課程對您的幫助
我在聽力方面上的是趙御筌老師的課,趙老師對多益瞭若指掌,不只在聽力方面傳授犀利無比的技巧,讓學生能夠抓到題目的重點,而不需要很緊繃的把每個字都聽懂才能做答,如此持盈保泰,而不會在考閱讀時後繼無力。甚至在沒有完全聽懂題目的狀況下,用老師教的技巧,也可以有很大的機率選到正確的答案。老師在英式發音方面也有相當獨到的見解,讓我們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掌握英美發音的差異,並提供很好的練習素材課後練習。而對於閱讀的部份,老師也常常提出一些很棒的補充與建議。我覺得收穫更多的是在趙老師的聽力卓越課,老師從最基本的發音開始,一直教到連音、變音、消音和英文的語調等,使我們不但聽力突飛猛進,發音也脫胎換骨。老師也有很多別出心裁的方法加深我們的印象,並達到練習的效果,在她的課堂上總是笑聲不斷,從頭到尾都高潮迭起,讓人一堂課都捨不得錯過。老師提供的完善練習方法與計劃,也使我在課程結束後,還是能夠持續不斷的精進;而老師全心全意為學生付出的教學熱忱,以及激勵學生的金玉良言,更使我銘記在心。
在文法和閱讀部份,我是選擇上王靖老師的課,王老師在文法方面先從大原則教起,再細部的探討例外的情形,釐清我很多似是而非的概念。閱讀方面,王老師對ETS的出題方式,甚至答案的形式都已經完全摸透,透過她傳授的原則與技巧,解題就像探囊取物一樣容易。

4. 對老師的感謝
除了感謝以上兩位老師之外,還要特別感謝劉增榮老師、旋元佑老師和任紹維老師。劉老師的翻譯、文法、寫作、字彙等課程、旋老師的理解式文法和寫作課、及任老師生動而有奇效的托福口說課程都讓我獲益匪淺。

5. 對學弟妹的鼓勵
考多益只是一時的,增強英語能力卻是一輩子的。不管你只想學習考試技巧以拿到高分,或者是想全方面的增強英文,在名師如雲的登峰,只要認真學習,都絕對可以讓你事半功倍的達成目標。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