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蔡佳君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蔡佳君經驗談

       
       
    登峰學員:蔡佳君(醒吾技術學院國際貿易科)
TOEIC 770分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在琳瑯滿目中的補習班中,選擇登峰上多益課並有效增加我的英文能力,還記得下定決心要考多益的時候,從求學時就一直在找合適的補習班,在詢問很多間補習班的時候,因為要做測驗分班排課…等,當時會覺得自己的英文有這麼差嗎?有需要從基礎學起,課排那麼滿才能把多益考好嗎?所以就一直耽擱著沒有實際去補習,直到畢業出來工作的一年半後,想要找到另外好的工作,多益真的是必備的基本條件,所以又開始著手認真找補習班,好在當時經由朋友的介紹說很多人都在登峰內短期3個月補習後,都有很大的進步成效,而我也就滿心期待的準備努力考取心中理想的高分。

  我上的課是聽力趙御筌老師、文法王靖老師、閱讀陳蕙老師,我不得不說這個組合真的是黃金三角組合,趙御筌老師總是充滿了熱情活力,上課總是很開心歡樂,老師準備的教材和補充的資料都是非常實用也是考試的秘笈,而且老師時而嚴肅的鼓勵,時而感性的激發學生潛能,常常讓我受益良多並反省自己為什麼要考多益的初衷,更讓我下定決心持之以恆的努力,趙老師是如此的用心與學生互動勉勵,我想應該沒有一個學生會不愛上趙老師上課的魅力吧!文法的王靖老師,真的是我的一大救星,因為我從以前的文法總是不好,又無法自修融會貫通,考試遇到文法就是挫敗,但是遇到老師有條理的課程,將每週課程循序漸進的把層次拉高,再加上老師講義的例題或是全真試題帶下去,真的是讓我對文法越來越有信心,不僅重新整頓了我陳年錯誤的文法,更幫我建立起新的正確文法觀念,套一句老師常講的話:「這題目真的好棒!」我有時候心裡才在想,老師你才真的好棒呢!最後閱讀的陳蕙老師,也真的是個很棒的老師,不僅從文章中傳授解題技巧,還會另外補充很多考試會考的單字,老師的記憶力真的是一級棒的好,把幾年幾月的試題都能背起來,還會將文章中的單字出現率統計,並整理成講義,在準備考試的時候都很受用!

  從準備到考試的5個月期間,從沒想過說自己會考取770,一開始希望自己有600就覺得很高興了,因為在模擬測驗的時候都只有300分,但是在登峰補習後,看著成績逐步的增加後,就越來越有信心,只要照著老師安排的叮嚀走,都會有很大的進步,我覺得登峰真的是很適合給予有些基礎但卻苦惱不知道怎麼考多益的人,除了老師會提供秘笈般的講義,還會教導正確的讀英文方式,並會與學生分享許多經驗、經歷來鼓厲我們勇往向上,我現在都會跟我的朋友們推薦來登峰,因為不僅省時有效率不用花一整年來補,更是省錢省荷包不但附了講義還有模擬試題跟考試,真的是非常值得!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