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李家瑛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李家瑛經驗談

       
       
    登峰學員:李家瑛 (文化大學新聞研究所)
TOEIC 765分
 
 
       
     
    當初會想補習只是想增加自己的外語能力,希望對工作或社交能力上都有所幫助。詢問過很多家補習班的多益課程,不是每一間都可開放免費試聽,實在無法了解其他家補習班的教學品質如何;因為是忙碌的上班族,試聽登峰的課程之後,發現老師上課的方式可以幫我系統性的整理考試重點,便邀了兩位好友一起報名正規班12週的課程。

在登峰上課,可以得到最充足的考情資訊,老師們多年的教學經驗,針對每年的考題變化,能清楚地告知我們該如何準備考試,如何針對自己的弱點在短時間內考出好成績。課程設計與每週模考的搭配也十分專業,在連續數周模考的訓練下,讓我在考試當天能游刃有餘地作答。最重要的是老師們對我們的信心喊話與關心,準備考試的過程是孤單且辛苦的,對學生們的鼓勵,都是讓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趙御筌老師活潑的教學方式,讓我覺得補習不僅是為了考試,授課內容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很實用的。每次上趙老師的課都覺得時間過很快又充實,在老師獨特的配速訓練下,除了聽力大幅進步,自己的發音也更標準,對「開口說英文」這件事也不再害怕。老師也會提供課外可以輔助英文進步的資源,真的是受益良多。

從國中就接觸文法,總是無法有條理的熟悉英文文法,但王靖老師的文法課程有一套完整的文法系統,讓我做到「秒殺」的解題技巧,幫助我克服考試時間不夠用的困難。陳蕙老師的閱讀課程不只對解題有所幫助,每篇閱讀補充的字彙、片語與文法,更可以讓英文實力大增。

把自己交給登峰準沒錯!不缺席地上了12週的課程,跟著老師授課進度複習,認真檢討錯誤,第一次報考輕輕鬆鬆就考到自己的目標,所以選對補習班是很重要的,絕對可以幫助你考試事半功倍。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