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張婉柔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張婉柔經驗談

       
       
    登峰學員:張婉柔 (東吳大學社會學系)
TOEIC 760分
 
 
       
     
   

相信許多人都有遭遇瓶頸的經驗,常常在一個關卡就被莫名卡住了,遲遲前進不了,進退兩難的情況下,若心智不夠堅定,往往在這關鍵時刻選擇放棄。

在學習英文的途中,我也曾經遇到無法突圍的情況, TOEIC 前前後後考了許多次,總在 500~600 多之間懸盪,不論自己怎麼準備, 700 分就像一座高牆一樣,怎麼翻就是翻不過去,就這樣慢慢的,我的信心開始動搖了。

好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經由朋友介紹下定決心來到登峰補習。剛開始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上課,心想,怎麼可能在短短時間內衝出漂亮成績。上了幾次課後,漸漸發現,語感好像越來越找回來,先前曾遇到的疑惑也開始找到答案。

努力兩個多月後,還沒等課程結束,便迫不急待報名考試。最後,成績揭曉,我總算突破先前的障礙,考了 760 分。雖然說 760 分在 TOEIC 的考試裡只能算是中等的成績,但對我而言,無疑是打了一劑強心針,此外,更是激發了自己學習英文的動力!

這都要感謝登峰優良的師資群,幫我重新打穩基礎,再一路帶領我往上爬。我特別要感謝趙御筌老師,老師活潑的教學方式,讓我得以快速掌握技巧,靈活運用於多益考試中。

此外,老師上課時對同學們的鼓勵和信心喊話,更是燃起了我早已沉睡已久的鬥志,堅定了對自己的信念。

此外,我也要感謝江瀚 和陳蕙 老師; 謝謝江瀚 老師簡明、有條理的講解文法概念,讓原本對文法有些許障礙的我理出頭緒,不再害怕;也 謝謝陳蕙 老師在講解考題同時不斷補充相關的商業英文用語,解決閱讀時常遇到的疑惑。

當然,除了謝謝各位老師外,最重要的我也要謝謝自己!謝謝自己的不放棄!套一句趙御筌老師上課時常引用 Michael Jordan 被記者問及自己成功的原因時回答的一句話:「 It's all about mentality! 」沒錯 ! 堅定的心智可以讓你決定你可以是誰 ! 雖然說努力不見得馬上能成功,但努力永遠不會被白費,只要自己夠堅持,成功總會在出奇不意時大肆綻放 ! 一起加油吧 !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