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張惠鈞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張惠鈞經驗談

       
       
    登峰學員:張惠鈞 (在職學員)
第一次模考:340
101.11.25 TEST (L)415 (R )465 總分880分(進步540分)
 
       
     
   

  我知道英文一直都很重要,已經成為現今求職必備的能力之一,雖然常見的生活用語對我來說都不成問題,但為了增加自己未來的競爭力,提升自己的實力,我決定報考 TOEIC ,一方面也想藉由 TOEIC 考試,來證明自己的語言能力。 TOEIC 考試時間很緊湊,題目又很多,因此,技巧運用顯得相當重要,所以我開始找輔考單位,也上網查詢適合 TOEIC 的輔考單位,再加上朋友的介紹還有登峰的師資很棒,所以最後我選擇了登峰,報名 700 分突破班,包含文法 ˋ 閱讀和聽力三大課程,再加上九次的模擬考試。

  文法 王靖老師:文法對我來說就是比較枯燥乏味的課程, 老師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文法並且舉例讓我們加深文法的觀念,將複雜的文法濃縮成架構明暸又好懂的教材,講義裡面還有很多全真習題讓我們可以馬上應用所學來練習,更能掌握考試的重點。再加上上課補充的筆記,真的對我加強文法很有幫助。

  閱讀 陳蕙老師:閱讀方面,時間掌握很重要,所以提高閱讀速度及有效解題技巧非常重要,才能在短時間內將題目做完並拿到高分。在陳蕙老師的指點下,我學會分析題型,以前只要看到很長的文章就會很緊張,擔心時間不夠題目做不完。但在上過老師的課後,無論是哪一種類型的文章,配合老師教導的技巧,都可以在短時間內,立即找出重點,找到答案,讓我在有限的時間內,全部作答完畢。

  聽力 趙御筌老師:從以前,聽力就是我最弱的部分,因為聽力速度很快,加上有很多相似音的單字及英美式的口音,有很多陷阱。讓我一直很害怕聽力,沒有信心,每次只要考聽力就會很緊張。在登峰的第一堂課,就是趙御筌老師的課。老師上課很生動活潑,教學認真,每個題型都會反覆教導,配合解題技巧,一次又一次訓練我們,讓我不再害怕聽力,快速抓到解題的重點。讓我受益良多。

  登峰的課程完整,再加上每週的模考練習,讓我從第一次模擬考的 340 分到正式考試的 880 分,很感謝登峰每位老師的幫助,考完試後,覺得自己選對輔考單位,選對師資,真的很幸運。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