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李勤晴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李勤晴經驗談

       
       
    登峰學員:李晴勤 (在職學員)
第一次模考 415分
101.11.25 TEST (L)400 (R)410 總分:810 (進步395分)
 
       
     
   

  之所以會想進修語言是因為想充實自己的暑假,經朋友介紹,知道登峰這間輔考單位。最後有機會,就到了登峰進修,第一堂聽力老師的精密分析,讓我很震撼也很心動,對多益有幾分害怕和幾分心動,很想試試自己的實力在哪。

  課程很緊湊,非常緊湊,所以學習過程中,對於每週的模考、老師非常精細解題尤其是面臨開學後,壓力有些大,但持著相信老師相信自己,因為沒有人可以不靠努力就能達成目標的。第一次考出 865 分,令我驚訝也令我感謝,最大的罩門 ” 聽力 ” 是讓我最感欣慰之處,在這裡我要非常非常感謝趙老師,她幽默逗趣的上課方式及悉心的指導,重建了我在大學期間考過一次校內地多益的挫敗。當時考起聽力相當無奈,因為速度完全跟不上,在第一大題和第二大題還好,多多少少能掌握,但到了第三第四大題整個放空,完全無從下筆,最後只好看見黑影就開槍,聽到一些字就直接選了,完全不理會其是否為 : " 關鍵字 " 。聽力這科讀來不易,因為我總覺得那是天生的,有人聽了很有感覺有人就是無感,但是透過一而再的練習,每天要花很多時間搭車補習,其中的時間不要浪費,一路下來,我也證明給自己看了,聽力是靠努力出來的 !! 當然是要持續的努力,對我來說學校課業很繁忙,要顧及兩個科系,導致我第二次考試分數明顯下滑至 810 分,只能說是力不從心,但我蠻相信有了好的基礎,之後我一有得空就努力進補,仍然還是趕得上的,前提是要有好的基礎 !!

  我想給往後的學弟妹,尤其是對聽力一直很沒有自信的學弟妹,聽力是可以靠努力練出來的,至於閱讀我認為就是靠平常練習,登峰閱讀老師給的輔助教材很足夠了,跟著老師的腳步,切記斷了也要補起來,只要夠有恆心,相信你也可以 !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