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傅偉銘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傅偉銘經驗談

       
       
    登峰學員:傅偉銘 (在職學員)
第一次模考 460分
101.12.23 TEST (L)470 (R)385 總分:855 (進步395分)
 
       
     
   

  我是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後都很累根本再也沒有多餘的體力看書,加上平日工作忙碌並無太多時間自修,只能利用平日晚上或假日學習但效果非常不理想,因此決定藉由輔考單位來督促自己讀書的進度。於是在朋友的強烈推薦下,我報名了登峰。

  我本身很注重上課的教材,台北市大部分輔考單位班的教材我都比較過了,有些老師是聽力內容不錯閱讀卻很普通,很難選擇適合自己的教材。而登峰聽力、文法和閱讀老師可以個別選擇自己適合的。此外,登峰的課程安排前三週課程各科老師將一些基本觀念加強,模擬考總共有九回的試題,每次考完都會做考卷上的檢討,目前輔考單位很少有提供這麼多次模擬考試,因此我選擇了登峰!

  藉著每週模擬考,讓我面對正式考試的時候,能夠很自然的輕鬆作答,我知道自己的英文並不是很好,但憑著老師教的技巧,我能在兩小時的考試中迅速把 200 題作答完畢。老師們在每週的模解 , 都很詳細的針對同學錯誤率較高的題目詳細加以說明。很感謝登峰的老師 , 在這九週給我許多考試的技巧 , 讓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 , 達到遠超過自己當初設定的理想分數。

  感謝聽力課程的趙御筌老師,讓我這次聽力拿了高分!感謝老師補足自己從未注意的連音、消音、變音等發音規則與技巧,並矯正自己原本發音問題。老師上課教我們的答題技巧十分受用,尤其是老師會特別花時間講解考試當天的細節,讓我在正式考試中能夠更能夠行雲流水的作答。

感謝文法課程的王靖老師,讓我的文法功力大大進步!文法題我常常四個選項刪到剩兩題都會選到錯的那個答案,讓我十分挫折。在老師教學當中,許多「似是而非」的概念都釐清了,以前過去的錯誤觀念都因此得以矯正,配合後面附的練習題,經過老師的講解,讓我迅速抓到多益文法的重點和解題的訣竅。

  感謝閱讀課程的文喬老師, 文喬老師考過多益 5 次滿分,英文實力自然不容質疑。文 喬老師上課一直強調閱讀要看訊號字 , 這樣才可以掌握閱讀的速度以及效率 . 不斷強調如何可以在有限的考試時間內 , 有效率地找出正確答案 . 經過老師的講解,讓我對於閱讀測驗更得心應手!

  我非常認同英文程度的確沒有辦法短期提升,但我確信藉著好的輔考單位班考試技巧的指導,英文成績絕對可以在短短一個月內快速提升。事實證明,登峰確實助我一臂之力達到理想的成績!在正式考試中 , 時間的掌握 , 迅速及正確的作答 , 是考高分的關鍵 . 我相信,只要把每週的模考題目,還有老師上課的講義,認真複習過一遍,達到心目中夢想的成績絕非難事!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