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陳香君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陳香君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香君 (在職學員)

101.11.25 TEST (L)480 (R )455總分935分(進步310分)
 
       
     
   

  我是家庭主婦 , 在家照顧小孩,因小孩已屆上學的年紀,所以想重回職場。但因離開職場多年,考慮到若二度就業必須先證明自己的能力才有好的工作機會,因此就想藉由考取 TOEIC 證照為起點。一旦決定此規劃,便在網路上搜尋一番有關 TOEIC 的補習班,後來找到廣受網路好評的登峰補習班。

  這次準備 TOEIC 考試,我前後大概花了四個月時間。由於我的讀書時間不若學生時代擁有整個片段時間,幾乎都是零碎時間湊合起來的。然而考試成績卻比我想像中來的好,真的很慶幸當初選擇登峰補習班,每個老師都很盡心盡力的教學,也希望提供一些小小的學習心得供大家參考。

  1. 時間管理:因我要照顧兩個幼兒,我所有時間幾乎都被佔據,我的學習時間必須使用的更謹慎,所以我把學習時間規劃兩種:孩子睡覺時與清醒時。孩子睡覺時,我花時間溫習講義與做模擬考。孩子清醒時,我把 OG 的 Part1~Part4 錄製的 MP3 ,在曬衣服 、 洗澡 、 煮飯甚至帶孩子散步時都放來聽。孩子一開始都會抗議不要聽,到最後聽習慣了,還會提醒我做功課。我後來發現這些零碎時間的學習效果還蠻大的,它讓我在考場時對出題者的聲音保持熟悉感不至於遇到不會題組產生慌亂。時間管理不只是準備考試時的要素也更是在正式考試中的得分要件,如聽力題目預覽時間的配速或閱讀作答的時間掌握皆考驗考生的時間管理能力。
  2. 心理素質:這是我從趙御筌老師的聽力課學到的專有名詞。因我參加的假日全修班,每位老師都不斷耳提面命要大家全程參加模擬考來修正自己的學習方法到最純熟的境界再上考場。又因中間有幾次高難度的模考真的會重挫學員的自信心,這時就得靠心理素質來穩住考試的挫敗感,以及如何在考試中遇到難的題目臨危不亂,並且不會影響到後續的題目作答。我在每次模考完後檢討都是一直繞著這心理素質打轉,所幸的是這心理素質是可提升的,所以真的強力建議學員都要參加模考找出自己學習的盲點。另外我也要謝謝王靖老師每次上課發的勵志小品,不知是老師因模考難度而刻意安排還是巧合,每次讀到的文章都是我那星期所需要的能量。雖然現在考完了,我不時還把這些文章拿出來閱讀提醒自己要有正向思考!
  3. 多練習這是大家熟悉再也不過的學習方式了,就如趙老師上課時所言,要考得好有一半是靠老師的教導,有一半是要學生課後的認真學習。我想既然我們已經選擇最好的老師,上課認真吸收,就已經事半功倍。剩下的練習只要稍加把握,離理想成績也不過一步之遙了。
   在此祝福學弟學妹們在登峰的學習,不只是在成績上登峰造極,在人生道路上也開展新的一頁。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