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闕昭瑜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闕昭瑜經驗談

       
       
    登峰學員:闕昭瑜 (中山大學中國與亞太區域所)

101.11.25 TEST (L)405 (R )330 總分735分(進步325分)
 
       
     
   

  由於工作的關係經常會用到英文,使我開始準備多益。但考量到在這之前已經有許久沒有接觸英文,再加上準備時間有限,所以決定選一家專業的補習班來幫助自己準備這次的考試。

  在登峰上課的這段期間,因為平常工作繁忙,並沒有太多時間準備考試,但是在每週上完課後,都讓我覺得收穫不少。跟著三位優秀師資的課程進度複習,以及參加模考,最後在課程結束後達到自己預設的目標。

  文法部分王靖老師上課依照不同主題由淺入深,講解相當有系統,並且也非常仔細地幫學生整理好各部分的題型,讓我們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架構好考試所需的文法觀念。閱讀部分陳蕙老師的解題技巧相當實用,能夠幫助我們有效且快速地從文章中找出答案,讓我從剛開始的模考總是寫不完的狀態到後來可以順利完成。課堂上老師也會要求我們在限定時間內做完題目,以增加自己的解題速度。此外老師補充許多重點必考的單字片語,關於同義字、詞類型態都整理得相當完整。聽力部分趙御筌老師的上課方式相當活潑有趣,常常是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將老師所講的重點吸收進去。老師在上課時教導連音、消音及變音,美式、英式英文發音上的差異。課堂上老師讓我們不斷的重複練習聽力,從關鍵字當中選出答案,使我在聽力方面有相當顯著的進步。

  另外透過每週安排的模擬考,在之後的解題可以瞭解自己考題中不熟悉的地方,也可以真正體會在有限時間下考試的臨場感覺,在正式考試時才能駕輕就熟。

  最後感謝登峰老師專業認真的教學,讓我重拾對英文的信心與興趣。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