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高若婷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高若婷經驗談

       
       
    登峰學員:高若婷 (在職學員)

101.12.23 TEST (L)445 (R )460 總分905分(進步455分)
 
       
     
   

  大學四年,因為唸的科系的關係,幾乎完全荒廢英文,畢業後,發現很多公司求職門檻都需要多益證書,也因為自己想要再進修的關係,所以需要這張證書,短時間內可以讓多益考到一定水平的方法,就是輔考單位,另一方面,也怕自己唸,很容易偷懶怠惰,所以決定去輔考單位來鞭策自己。

  在決定要參加課程後,我立刻上網查詢網路評價,也自己親自去幾家輔考單位詢問相關事宜,之所以選擇登峰是因為櫃台人員的服務態度相當親切,有問必答,而且也馬上提供我試聽服務,我覺得 12 週的課程相當充實,而且還有 9 次模擬的練習機會,課程是小班制,師資經驗豐富,另外價錢也相當合理。

  在 12 週的課程中,我幾乎沒有缺課過,尤其是 9 次的模擬考,更是珍貴的練習機會,記得有一次,我早上跑完公益路跑,下午雖然頭很昏,但還是趕來參加模擬考,模擬考可以訓練你自己對考試時間的掌握,因為在多益考試中多數人的感嘆就是寫不完,時間分配絕對是關鍵!另外 12 週的課程,如果你每堂課都有到,或是有萬不得已的理由而缺課時,都有去補課的話,我相信,想考差都很難!

  我的文法課程是選方瑩老師,老師人真的很好,每次去問老師問題,老師都相當有耐心的回答,老師的講義編排內容相當豐富也很用心,講義後面都有練習題和詳解,建議比較沒有課餘時間唸多益的學弟妹,可以在課堂把握時間練習,文法再差的人,練過上百題後並對照詳解檢討,一定會進步!真的非常感謝老師一直替我加油和耐心為我解答疑問。

  閱讀課程則是文喬老師,老師招牌的爽朗笑聲,總讓我精神百倍,老師毫不藏私的教我們各種破題技巧,並針對各種主題一一突破,練習題的數量也很可觀,跟著老師的腳步走,好好上課,你就會發現閱讀測驗沒那麼可怕,只要抓到問題重點,你也可以在時間內完成它!

  聽力課程是王建民老師,老師循序漸進的帶我們練了各種考題,聽英澳口音,告訴我們如何破解聽力四大題型,各個題型要掌握的重點及要小心的陷阱,我很喜歡老師在課堂上分享其國外的求學經驗,老師也會不斷鼓勵我們不要害怕多益,而是要戰勝它,多練習,反覆聽,反覆跟讀,一定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 不要害怕問老師問題,因為問問題很多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記得,我去考試的那一天,寒流來襲,超級冷的,你不能左右天氣,但可以保持實力!我是在課程結束後的二個禮拜馬上去考試的,因為時間有點趕需要那張證書,那天在聽力測驗的時候有點恍神,所以表現有點不理想,想跟學弟妹說一定要記得王建民老師的叮嚀考完一題馬上忘記,接著寫下一題!聽力一定要非常專心,不然咻的一下子就過了,文法和閱讀測驗掌握時間是決勝關鍵!我想在課程完一個月後考試是比較理想的,但一定要複習老師上課內容,和踏實檢討每次模考,相信大家都可以達成心中的目標!

  最後,我從沒想過會在輔考單位擁有一群一起奮戰的朋友,一起分享考試相關訊息,交換資料,彼此鼓勵,謝謝你們!也再次謝謝老師們認真的教導!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