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柯雅禎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柯雅禎經驗談

       
       
    登峰學員:柯雅禎 (在職學員)

101.12.23 TEST (L)425 (R )385 總分810分(進步405分)
 
       
     
   

  選擇考 TOEIC 證照是為了要在轉職時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剛好朋友在登峰美語上過多益課程,強力推薦我這邊優良的師資,就決定選擇登峰的多益課程。因為我已經許久沒有接觸英文,於是選擇了多益 700 分突破班,透過三個月的基礎先修課程先打好底子,再進一步拿取高分。

  閱讀我是上 文喬 老師的課,每次上課 時 老師總是笑容滿面,3 個小時的課程讓人感到輕鬆又愉快,老師在課堂上補充的單字和用法也相當的實用、講義編排分類也頗具條理。老師精闢的分析各類文章的架構,讓我更容易理解文章內容以及能夠快速正確的找到答案,讓我在考試時看到長篇文章也不害怕。

   我是上王靖老師的文法課,老師的教學方式是先讓同學了解基礎架構,然後一步步帶領大家進入文法的世界,每一回下課時都覺得好充實,自己的文法觀念紮實許多。每一堂課的內容都有串聯,老師也會不斷的複習以前曾提到的觀念,輕鬆將文法觀念整個融會貫通,真的是我遇過數一數二的好老師!

  聽力的部分我是上 任紹維 老師的課,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讓我們脫離了從小到大的單向學習上課方式,透過和同學不斷的互動,引領大家更勇敢的開口說英文。從最基礎的變音、連音、消音,我這才知道為何總是聽不懂外國人說話的內容,也才發現原來學習正確的發音真的很重要,讓耳朵不斷接收正確的發音,當你在與外國人對話或是看影集時才能聽的更精確。老 師 教授的解題方式更是讓我受用無窮,原本我相當害怕的對話和單篇文章竟變得簡單,這次能在聽力拿取理想的成績,真的是非常感 謝任 老師!

  半年的時間不算短,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上課用心記下老 師所 教授的內容和技巧,回家花 一兩 個小時複習加強印象,在每次模考後一定會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9 次模擬考一定要排開其他事情,不管準備的進度如何,都絕對不要缺席,這樣才能習慣考試的節奏並且有效率的分配答題時間。平時反覆複習上課講義與模擬考,不需要再買坊間的其他書籍,登峰提供的師資和書籍絕對足夠讓你考取高分!

  登峰所贈送的專題講座也讓我受益良多,不管是準備考試前期、考前、求職時,都有符合需求的講座,真的很貼心!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