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蔡沛芸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蔡沛芸經驗談

       
       
    登峰學員:蔡沛芸 (在職學員)

101.11.25 TEST (L)400 (R )300 總分700分(進步300分)
 
       
     
   

  為了充實自己並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決定報考 TOEIC ,而登峰美語 有提供多元化相關的輔考諮詢 ,選擇非常彈性,再加上朋友的極力推薦,因此選擇 了 登峰。

  英文底子沒有很好的我, 選擇 700 分突破班,第一階段先上多益先修課程,從基礎的文法、字彙與聽力上起。文法我選擇的老師是王靖、字彙是陳蕙、聽力為馬翎。其中,馬翎老師的的聽力先修 - 歌唱學英文,突破傳統教學英文聽力的方式,利用上課教導大家唱英文歌,直接模仿外國人的嘴型與口音與語調,課程 相當 有趣也讓我英文發音進步不少。
而上完先修課程後,接著上假日全修班, Grammar 選擇王靖, Reading 為陳蕙、 Listening 為趙御筌,為期 12 週,加上 9 次的模考,課程安排紮實,老師也都很認真地教導,努力補充教材,盡力幫助學生提升能力。

  其中,沛芸要非常感謝聽力老師趙御筌的用心指導,使沛芸聽力進步神速,從第一次模考聽力 + 閱讀總分加起來 400 分,到後來考試光聽力就考至 400 分,趙老師極用心教課,為讓同學完整地學習,常自動加課,延 後 下課時間,上課途中,老師也會不斷地鼓勵同學,並指導我們該如何安排念書進度與念書方式,學生除了感謝,也打從心裡由衷敬佩老師能永遠保持教英文高度的熱忱與活力。

  除了上課,模考也是非常重要的,為期 9 次的每週模考,千萬別缺席,一方面訓練自己的考試速度,另一方面也實際模擬考試的臨場感,如此真正上戰場考試才能發揮平常的實力,降低因緊張造成的失常,並從容不迫的作答。

另外,陳蕙老師的 補充資料 與王靖老師的課後練習題庫對閱讀幫助很大,同學有空的話就盡量撥空努力讀完,因上班時間關係,還沒全部念完就上戰場了,如能全部認真研讀完老師的補充教材,搭配模考,相信同學一定能考出比我更好的好成績的!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