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戴慶輝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戴慶輝經驗談

       
       
    登峰學員:戴慶輝 (在職學員)

102.01.20 TEST (L)495 (R )455 總分950分(進步350分)
 
       
     
   

  由於工作的關係,其實一直都有接觸英文,但自己不甚標準的英文,許久以來心裡一直想著必須找機會加以導正。經由網路上的資訊,得知多益考試不但受到國際間的承認,並且相對應的輔考單位資源也很多,因此就趁著準備這次的多益考試來進一步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並希望能藉由輔考單位的方式,讓自己有個目標衝刺,並審視自己真正的程度。

  選擇登峰的原因,除了個人從學生時代開始長久以來對於登峰品牌的認知,主要還是網路上網友們的口耳相傳。網路上關於登峰的討論,許多登峰的老師都受到相當高的評價,可說是口碑的保證,使我在選擇登峰時,相信相較於其他輔考單位,登峰可以給我更超值的課程內容以及教學品質。

  課程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徹底改善了我對於英文似是而非的錯誤觀念,除此之外就是應對考試的解答技巧,以及聽力能力的提升。閱讀課讓我學習到如何從文章抓到重點並提升自己的字彙量,在工作上也是有相當大的幫助。在聽力課中,我學習到美式和英式發音的不同點,並運用老師給的重點以及技巧,去聽重音字和重點字。另外九次的模考更是讓我加強對題目的掌握度,而且面對題目時有了更多的自信,使我在這次考試中可以拿到相當不錯的成績。

  文法的講解上,王靖老師非常善於比較與推演,由淺至深,重新建立我的英文文法概念,使我在考試的時候,再也不會因為似是而非的觀念而重複犯下在課程練習時所犯的錯誤。最重要的一點是我認為王靖老師的文法講義就足以勝過市面上的任何一本文法書,仔細熟讀並勤做練習題,對於獲取文法高分足矣。

  此外陳蕙老師細心製作的講義,以及花心思為我們整理的考古題重點都有莫大的幫助。 趙御筌老師的考前重點複習,時時提醒我們將會遇到的題型,苦口婆心的程度令人感動。

  每一次的模擬考訓練都是累積自己對題型的熟悉度以及增加對正式考試的實力,在模擬考中充分運用老師們所教授的技巧以及提醒的重點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模擬考是絕對不可缺席的!只要同學們遵循登峰老師的指示,一步一步提升你們的英文實力,最後一定可以拿到滿意的成績!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