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周念蓁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周念蓁經驗談

       
       
    登峰學員:周念蓁 (在職學員)

102.2.24 TEST (L)375 (R)340 總分:715
 
       
     
   

  仍記得第一次考 TOEIC ,毫無準備的進入考場,把這考試當成程度的測試,經驗的累積,當然,成績不盡理想。

  在加入登峰以前,我曾經選擇過附近幾家英文家教班,一般他們都會主打小班制,告訴你在相同的時數中可以獲得老師較多的關懷,但上不到一個月,我發現自己花了許多時間在眾多聽說讀寫老師群中尋找適合自己的,加上都是中途插班聽課,結果,學習的效果低落,一個月後,我毅然決然的退費,即使只能拿回 50% 的學費。

  很明顯的一個思考點,在競爭激烈的英語輔考中心戰場中,每家開始進行價格與堂數的廝殺,若你的班級內僅有五人左右,該如何聘請到專業師資?更遑論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他們能提供的僅是一些 TOEIC 考高分的老師,而非有效的學習方法。

  我拿著那 50% 退還的學費到登峰,報名了團體計次課程,課程費用相對划算,還可以自由選擇各個登峰名師的課,是否有收穫,試聽過後就會有深刻感受。我的聽力是選擇馬翎老師的班,老師從發音的改變著手,剖析你為何聽不懂外國人說話的關鍵,無形中連我的口說也進步了, 12 堂課還沒上完,我就敢自己出國當了半個月的背包客,開口的自信不知不覺已建立,此時又再次進入考場,如同老師所說,聽力 350 不是問題,再努力一點,不可能低於 400 。

  登峰的老師不像其他輔考中心一樣雜亂眾多,是否是高人氣的名師上網看看評價就可以快速篩選,我還選擇了方瑩老師的文法、任紹維老師的口說、旋元佑老師的閱讀,每堂課都有充實的收穫,在課堂未完全上完時,我的考試分數就已有明顯的進步,接下來我還會繼續上其他的口說與寫作課程,在這裡不僅是學習英文,你更可在課堂上聽到老師與你分享無價的人生觀!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