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龍星瑜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龍星瑜經驗談

       
       
    登峰學員:龍星瑜 (在職學員)

102.2.24 TEST (L)455 (R)355 總分:810
 
       
     
   

  我的英文一直沒有很好,考完大學後除了大一有英文課,其他時間處於完全沒碰英文的狀況下,英文程度退化許多,但一直不以為意。直到出了社會後發現在職場上英文很重要,所以決定加強自己的英文實力,上網看了網友的推薦,最後決定選擇登峰。

  登峰的師資多,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老師每個都很專業,而且非常有教學的熱誠。加上有完善的補課系統,方便自己安排上課時段。

  聽力部分趙御筌老師上課不僅活潑生動,而且細心的講解連音變音消音以及分析英澳口音的不同,讓我在面對聽力的時候不再害怕。老師還教我們聽力部分配速的技巧和每一大題的作答要點,讓我聽力的分數大幅進步。

  文法部分江瀚老師讓我可以更了解句子的結構,看到長句子的時候可以很快的拆解分析,不會再像以前句子看完每個單字都懂可是句子還是看不懂的情況發生。除了講解文法也教我們許多解題技巧,可以靠這些技巧拿到不少分數。

  陳蕙老師的閱讀課一開始就告訴我們很多解題技巧,平常會幫我們補充很多單字以及用法,長篇閱讀變的一點也不困難。

  還有 9 次的模考也是非常的重要,和自己在家裡考的感覺完全不同,真的像實際上考場的感覺,習慣了之後正式考試才不會緊張。而且老師每次都會檢討前次考試的題目,如果沒有去考的話上課就無法進入狀況,根本是浪費自己的時間。而且考完才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邊,可以好好的加強,所以千萬不要缺席模考。

  上了 12 個禮拜的課,我並沒有特別認真努力的念書,只有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解,回家複習老師補充的教材,以及考前複習一下之前做過的題目,所以只考了 810 分。如果有認真念書的同學要拿到金色證書一定不是難事!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