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多益傅偉銘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1年多益傅偉銘經驗談

       
       
    登峰學員:傅偉銘 (高醫大醫藥系畢)
總分:855
 
       
     
    ★ 傅偉銘分享多益高分秘訣:
● 勤做模擬考題,增加應戰實力。
●挖掘適合自己的口說環境
●無時無刻勤找能增加英文能力機會

專業藥學背景+堅強英文實力=成功藥學職場達人

  在高醫大藥學系畢業後,偉銘與一般藥學系畢業的人一樣選擇了藥師的工作。目前擔任藥師工作已經將近4年了,醫院的工作非常忙碌,工作職責就是照顧病患在藥物上給予最安全的使用方式與指導。在工作所接觸的範圍內,英文的使用逐漸遞增,偉銘也深深感受到英文能力的提升有絕對性有必要的。考慮了自己是超級無敵 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後根本沒多餘的體力看書,再加上平日工作忙碌並無太多時間自修,只能利用平日晚上或假日學習,但效果非常不理想,因此決定藉由輔考單位來督促自己讀書的進度。於是在朋友的強烈推薦下,報名了登峰來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很多人問道~在台灣醫院工作使用英文機會多嗎?為什麼會選擇堅持在工作忙碌之於還要加強多益呢?

  其實就偉銘本身來說在工作上一般性的藥物名稱(英文)在所學專業中是迎刃有餘的,但因所屬服務單位是市立醫院,因此常需要與市政府,衛生局等公家單位接洽。再加上國際學術交流需要與外賓接洽訪談,流利的英文能力成為我在職場上發揮的利器。平實在準備多益考試時,聽說讀寫,偉銘樣樣不馬虎,尤其是台灣教育所訓練下的學生對於讀寫比較拿手,聽與說格外需要加強。多益考題的範圍涵蓋的領域較廣,受惠於準備期間偉銘也有更多機會接觸更多非醫學英文用語。

  擔任藥師已經多年,偉銘依舊保有高度的工作熱誠,除了積極參與藥學期刊的投稿工作,假日需要不斷接受繼續進修教育,保有藥師的專業性外對於語言學習依舊熱情不減,因為偉銘深知取得英文證照後,未來在醫學的領域中不管是再出國進修或是轉職英文能力都是必備的!

  偉銘也不斷鼓勵目前在學的年輕學子,很多學校都設有英文成績畢業門檻,趁此機會也能夠透過準備英文證照同時檢視自我的英文實力,若有不足之處立刻補強。隨時做好準備不管是求學深造或是因應時代變遷都絕對不用擔心~

  「 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 」 ,偉銘也鼓勵更多目前要準備多益的朋友們, 優秀的外語能力是求職者進入國際化企業的必備條件,也是一種對自我的肯定,能夠證明求職者的能力足以應付職場上的需求,專業知識是必備,語言能力更是加分的不二條件!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