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多益賴信蒼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4年多益賴信蒼經驗談

       
       
    登峰學員:賴信蒼(台大會計系)
TOEIC 850分
 
 
       
     
   

近年來,無論升學、就業或是薪資、升等評鑑皆重視英文能力,因此英文檢定成了全民運動。為了增加自己的競爭力,決定報名了登峰多益課程,而考後的成績更證明我選擇登峰是對的!

補充學習管道,聽力一把罩!


聽力老師會補充很多免費網路的學習方法,如紐約時報(www.nytimes.com)、英文中國時報(www.chinapost.com.tw)、彭蒙惠英文(www.studioclassroom.com.tw)、ICRT(www.icrt.com.tw)以及民視晚間11點英語新聞等資源,皆是不須額外付費就可以練習閱讀與聽力的管道,因此若有時間,實在不可錯過。

名師推薦書籍,增強閱讀實力!

閱讀老師所建議的必讀書籍「Official Guide」是本相當有幫助的參考書,因該書就是ETS所出版的,包含全真TOEIC考試模擬試題與考試準備方向,可說是準備TOEIC之最佳工具書,如果經濟上許可,可考慮購買以增加自己的實力。

登峰名師統整分析,切中考題方向!

在課堂中老師們皆會針對重要且常考的類型作統整分析,並且傳授各類型答題關鍵要領,使我們清楚多益考試的方向與題型,因此每一堂課都非常珍貴。當然課後複習也相當重要,不僅加深了記憶,還可以將課堂上所教授的重點融會貫通。

模考訓練多用心,多益勇奪高分!

另外,登峰舉辦多次的模擬考,也有很大幫助!藉由模考的訓練不僅可提前熟悉考題、加強考試的臨場反應,亦可由模考中作錯的題目,來檢視自己較不熟悉的重點與較易出錯的類型,俗語說:「對症下藥」,此時就是最佳時機,對於做錯的題目、不會的單字以及關鍵的答題技巧須多加用心,高分必定指日可待!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