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黃珮茹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黃珮茹經驗談

       
       
    登峰學員:黃珮茹(台科企研所)
TOEIC 800分
 
 
       
     
    在登峰上課的三個月,使我受益良多。

登峰有最專業的師資以及最完善的課程規劃,在12週的密集課程(分為聽力、文法及閱讀)與9週的模考當中,做最有效率的學習英文與準備考試。

聽力趙御筌老師針對連音、變音、消音、美式發音與英式發音做了一系列的有系統的講解,使我適應TOEIC聽力測驗中不同的腔調,趙老師也針對模考中的題目講解解題技巧,讓我們可以在聽力拿高分。更令人感動的是趙老師總是有著滿滿的熱情與活力,在上課中分享自己的故事,目的就是為了激勵勉勵同學,使我們學到課本以外的知識與積極向上的態度。雖然總是超時下課很辛苦,但帶著滿滿的收獲回家很值得。

文法與閱讀我都選擇上王靖老師的課程。聽王靖老師的閱讀課程很精彩,總是把複雜的句子簡單化、一目瞭然,因為王靖老師說過要教導給學生的是一輩子受益無窮的閱讀技巧,不僅只是為了考試。王靖老師的文法課程也讓我真正了解文法,而不是死背,老師將枯燥乏味的文法做了系統性的整理,讓我覺得節省很多不必要的時間,老師也很用心的整理出TOEIC的必背單字,使我們能確切的掌握TOEIC考試的真正趨勢,做有效率的學習。

準備TOEIC考試是一場耐力賽,一定要堅持到底,按部就班的跟隨每位老師的腳步與建議,並且參與每次的模考檢視自己的成績,就可以進步很多。

我想,在登峰學習到的不僅只是英文,也學習到了一輩子受益無窮的技巧,感謝登峰的每位老師與班導及工作人員,我會把登峰誠心的推薦給每位想學好英文的人!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