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陳虹吟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陳虹吟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虹吟(北教大語文教育所)
TOEIC 895分
 
 
       
     
    大家都知道多益是現今職場上勝出的一個關鍵。因此,為了在英語領域更上一層樓,我決定報名參加登峰的英語課程。

在報名之前,我蒐集了許多多益考試的相關資訊,發現登峰在此領域是備受推崇的。而在開始上課之後,我發現這樣的評價的確是有相當的準確性。登峰的授課老師無論是在英語教學還是解題技巧方面,都相當專業。

文法老師方瑩,上課非常認真,總是寫了整面的板書,也講解的十分詳細,雖然可能因課程屬性,在上課時偶爾覺得有些沉悶,不過在考試時,就會發現老師上課提到的解題技巧是非常管用的(例如:要先判斷缺少的是什麼詞)。

閱讀老師王靖,看來不苟言笑,但對於多益考試的準備方法,自有一套完整的系統,經過三個月的課程訓練下來,那些重點都已經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了(例如:標準答案會不斷的重複,外加換字)。

聽力老師趙御筌,是許多人極力推薦的王牌老師,上過課之後,就會發現這樣的評價不是沒有道理的。趙老師上課總是用盡全心全力在教導學生,也常常把自己的人生觀或價值觀和學生分享。而上課時老師標準的發音及各式口音分析,還有許多的重點整點和補充,都令我獲益良多。其中,對我來說,最實用的就是趙老師提供的背單字方法:把要背的單字以「中-英-英」的方式自己錄音下來,反覆播放,讓自己熟悉。這個方法幫助我在背單字時輕鬆許多,無論是走路或是坐車還是睡前,都可以反覆聆聽,無形中在腦海中留下印象,建立起龐大的字彙量。

此次多益考試,登峰是我在準備時的一大助力,能獲得高分,也是十分圓滿的成果,讓我忘記了當初上課期間來回奔波的辛苦呢!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