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粘凱均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粘凱均經驗談

       
       
    登峰學員:粘凱均(在職學員)
TOEIC 885分
 
 
       
     
    想利用時間自修,就怕沒效率;想省錢不報補習班,又怕會怠惰…

雖然多益考試並不難,但對於缺乏練習英文聽力的機會、也沒有養成閱讀英文的習慣的我而言,仍舊是有待克服的一大挑戰…當初就是懷著這樣的心情,我報名了登峰美語。

由於新制多益將聽力測驗中的照片題從二十題縮減為十題,並加長了第三及第四大題的對話內容,這樣一來,原本有些題目只問一個問題,現在會以題組的方式出題,變成一篇問三個問題,再加上口音的變化,又增加題目的困難度。幸好有王建民老師的指導,前三周從最基本的英式、美式口音的辨音及連音教起,讓大家擺脫有聽沒有懂的困境,迅速掌握語音變化的原則,而不是只了解隻字片語,接下來再帶大家熟悉聽力的四大題型,之後的九周除了不斷的練習考題外,也教大家一些坊間參考書沒有寫的答題技巧,為大家奠定下良好的聽力基礎。

閱讀及文法雖然是台灣學生的強項,但卻不一定能拿高分,原因就出在多益測驗考的是生活、職場上的用語,你或許知道這個單字的意思,但你卻不知道英文該怎麼用,而這一點正是王靖老師所強調的,要背就背一整串,而不是只背單字。閱讀在王靖老師的帶領下,學到的是如何由簡馭繁,不管是英文書信、傳單或公文等,從文章的架構開始著手,對照題目以找出可能的出題點。再輔以方敬老師完整的文法,讓大家不必死記規則,由基本句型就可以了解句子的架構,讓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拿到最高的分數。

Opportunity favors the prepared mind. 這句話雖然老套,卻是拿高分的關鍵,登峰雖然擁有最專業的老師,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養成學英文的習慣,而不是一味的靠老師或是解題技巧,讓自己變成考試機器,才能真正提升英文能力。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