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余佩瑜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余佩瑜經驗談

       
       
    登峰學員:余佩瑜(東吳會計)
TOEIC 730分
 
 
       
     
    年紀愈來愈大,有一張英文檢定的証明,對自己在職場上也比較有保障,因此就選擇到登峰來上課,在這裡很感謝我所遇到的三位老師指導,讓我在課堂上學習後,回家花少少的時間就可以複習,讓我不受工作和照顧小孩而限制住,而沒有讀書的時間。

在聽力上,莫平老師告訴我們,考好的關鍵力是單字就是王道,他提供給我們的講義和補助聽力的練習,教導外國人發音的方式和聽力的訣竅,使我收獲很多,也因此我在TOEIC的聽力,比閱讀來得高很多分數。

文法老師方瑩是我要最感謝的,因為,我從來沒在記文法的,對我來說就像數學公式一樣困難;經過她的指導後,我的經驗值提升很多,講義後面的練習題,讓我可以不停的練習;模擬考的解題更是鉅細靡遺,精闢的分析,可以很快的搞懂題目在問什麼。

閱讀上,陳蕙老師所提供的單字本,大大提升我閱讀能力,每天上班.下班通勤的過程中,就抱著這本死命的背.回家再把不知道如何發音的單字,在用翻譯機去查詢,這樣反覆的練習,看文章時就不會有太多陌生的單字在眼前,讓自已更緊張;課堂上的閱讀練習和單字比較,題目也很容易迎刃而解。

在2009年十二月中上完課後,因為,工作上要結帳的關係,到了一月底才考試,雖然,中斷了快一個月沒有很紮實的練習,成績也有點差強人意,但是能考上七百分的分數,著實讓我嚇了一跳,老師的秘訣真的是高分數的臨門一腳,也因此,我覺得可以再加強再更紮實的練習,並且依照每一個老師的教導模式,在2010年裡,我還會再報考,使自己的成績更燿眼。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