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李孟樺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李孟樺經驗談

       
       
    登峰學員:李孟樺(輔仁貿金)
TOEIC 840分
 
 
       
     
      雖然之前曾經參加過兩次多益的舊制考試,但是成績一直不理想,所以到網路上找尋許多家補習班,經過多方比較之後,決定選擇許多人推薦的登峰美語,加上在時間的限制之下,所以我報名了多益精修班。

  登峰的模考內容算是蠻精準的,不管是聽力、文法、閱讀這些大題,只要按部就班,跟著上課老師的進度唸書,很快就可以抓到考試的步調和語感,考試時也可以比較得心應手,不至於驚慌失措。

  聽力部分:課堂上王建民老師會提供許多的新制或舊制的練習,並加強新制的英國腔調發音特色,不用死背英式跟美式的發音規則,只要上課時專心聆聽及吸收,很就可以習慣美、加、英、澳等多國口音。

  文法部分:方瑩老師針對多益考試常出現的文法做了相當有系統的整理,上課時講解詳細,對於英文文法能夠有個完整的準備;只要將所有課後練習題目做完、把握老師的文法解題技巧,在考試時很快就可以抓到文法語感,快速回答答案,也可以替閱讀測驗爭取更多作答時間。

  閱讀部分:文喬老師在閱讀測驗也提供許多題庫,甚至還有親自考完多益後所記下的題目,題目也不只有閱讀考古題,也包含聽力與文法考古題。做完所有題庫後,等真正上多益考場時,就可以馬上回答題目的答案。

  每週都會有模擬考,隔週老師上課時都會仔細檢討、講解題目。每次模擬考都要當作真正考試專心做答,而且考試難度是循序漸進,等真正考試時也不至於手忙腳亂。

  語文實力平時就要養成,看電影時也不要只有眼睛緊盯字幕,盡量不要看字幕,多用耳朵聽演員的發音,盡量聽出大意。語言學習是一輩子的,雖然補習可以快速考高分,但考到高分後要如何保持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