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許芝熒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許芝熒經驗談

       
       
    登峰學員:許芝熒(陽明生技所)
TOEIC 855分
 
 
       
     
      因為想要增加自己在社會上的競爭力,所以剛畢業開始工作後就決定要來增加自己的語言能力,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希望可以考張漂亮的多益證書,當時先在網路上搜尋大家對於補習班的意見,發現大家幾乎都是選擇登峰美語來為多益作準備,並且登峰也擁有非常多王牌師資,在繼續蒐集大家分享的心得與資料之後,我報名了趙御荃老師的聽力,王靖老師的文法,以及陳蕙老師的閱讀。

  因為平時要上班,所以我報名了假日班,每個禮拜六日還是得跟平時一樣早起,九點半開始上課,下午的課則是六點結束,就這樣,過了三個月每個禮拜都沒有假期的日子,很苦嗎?恩,每天都要早起說不累是騙人的,但是老師們精采的課程卻讓人在課堂上一點也不想睡,或者說根本捨不得漏掉任何一段沒聽到!

  趙御荃老師的聽力課非常生動活潑,從最基本的發音幫大家矯正,這樣才能夠聽的更清楚,聽老師唸英文真的是一種享受!真希望能夠有著和她一樣標準的口音!課堂中補充的任何字彙、片語都是字字經典,老師時常分享給我們打氣的故事或是生活上溫馨的小故事也都非常能夠激勵人心!

  陳蕙老師的閱讀課有效的訓練我閱讀的速度,懂得怎樣抓重點去回答問題,在多益的考試中這是非常重要的!你絕對不可能把整篇文章看完再逐題選擇答案,這樣的下場往往都是還有好幾題組沒看時間卻已經結束!老師的考前整理也非常的經典,讓人可以好好的放心準備最後衝刺。

  王靖老師的文法講的非常有層次又清楚,把我高中就沒學好的文法好好的重新堆疊整理起來,老師常說她沒有考前總複習,因為她每一次的上課就都在複習!講到新的觀念也會不斷的提醒以前講過的,並且清楚的比較相異處,對於文法的釐清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或許這成績對很多人來說並不算什麼,第一次考我自己也還不是很滿意,但我相信我能夠用老師們給我的武器,勤加練習,戰勝多益,拿到更高的分數!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