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呂智忠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呂智忠經驗談

       
       
    登峰學員:呂智忠(東華國企所)
TOEIC 920分 聽力滿分
 
 
       
     
    因個人時間因素,無法在整個課程結束後再去參加考試,因此在課程進行中便先報名了2月28日的多益測驗,結果出乎我的意料,竟然拿到920的分數,其中聽力還拿了495的滿分,這一切實在都必須歸功於文喬、馬翎與方瑩老師的付出與指導,我只能說這三位老師實在是登峰「鐵三角」,若對於選擇老師有疑慮的人,推薦您我的選擇。以下,針對多益測驗的三個部分與三位老師的教學內容,提供我的經驗分享。

閱讀
「速度」是閱讀測驗的重點,因為很多時候並非不了解文章的內容,而是因為看的速度不夠快而來不及做答。而加快閱讀速度的方法,除了平日自我努力外,配合一些技巧的運用更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文喬老師詳細分析各類閱讀題型的架構與出題方向,並且彙整大量的練習題目與補充資料,搭配關鍵字的搜索技巧,使我能夠在長篇文章中快速找到重點與問題的答案。推理型的問題是閱讀測驗中最容易測出實力的地方,文喬老師也特別注重這類題型的練習,畢竟這類型的問題必須搭配豐富的背景知識才能作答,因此從這類題目的練習中也可順便獲得許多有用的知識,是除了測驗拿高分之外,非常實用的附加價值。

聽力
「開天耳」是聽力拿高分唯一的王道,也是馬翎老師期許每位學員的目標。相信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有些英文字彙明明你用眼睛看時,是知道的、認識的,可是當這些字用聽的時候卻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馬翎老師的聽力課程,從英文發音的連音、消音、變音等基礎開始,不厭其煩的要求我們一定要開口說出來,並從好聽的英文歌曲或電影對白加深我們的印象,更辛苦地不斷尋找好用又實用的輔助教材來協助鍛鍊我們的耳朵,按照老師的指導,配合教材與老師的叮嚀:「至少聽三遍再看稿、考前加快撥放速度」,慢慢我真的有「開天耳」的感覺,以往怎麼聽就是聽不懂的對話,竟然也能像聽母語一般輕鬆。這次測驗結果有幸加入聽力「495」滿分俱樂部,再次證明了馬翎老師的聽力課程的確是令人佩服,也推薦給對聽力有恐懼或有期待的人。

文法
「反射」是文法測驗最重要的要求,因為多益的文法並不算太難,因此答題速度不能只要求快,必須更進一步要求自己做到「反射」的程度,也就是透過對多益文法類型的熟悉與大量的練習,達到看到題目就知道答案的程度。當然,這是指可以用文法解題的題目,如果是字彙類型的文法題目,就得靠自己平時的努力了。

在上述文法與字彙的部分,方瑩老師利用深入淺出的教材與解說方式,從英文文法的基礎出發,並且著重在多益常出現的文法類型,配合生動又活潑的生活實例加上大量的題目練習,使我這個向來對文法有恐懼與抗拒的人,也能輕易的接受並印象深刻。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