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陳毓珍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陳毓珍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毓珍(在職學員)
TOEIC 960分
 
 
       
     
   

選擇登峰,讓你實力到達巔峰!

自從去年在登峰學習英文,準備留學相關考試完畢後,想說在今年出國前,繼續加強自己的英文,因此就決定繼續在登峰上英文加強的課程。由於之前上了趙御筌老師的聽力卓越課,覺得老師教的內容很有料,也相當有趣,因此,我又繼續上趙御筌老師的多益聽力。

趙老師的多益聽力,前三堂清楚地分享多益聽力各部分的作答策略,接著後面好幾回的模考聽力講解,讓我更了解自己在聽力作答時,有哪些盲點;運用老師一再叮嚀的作答好習慣『先快速瀏覽題目-分析題順-找出twin answers-聽出關鍵字』,讓我在後來正式的多益聽力考試中能從容作答每一部份!此外,老師在課堂中,分享的英語實用字彙、片語及小故事,除了讓我覺得學的英文能更實用、更有趣之外,也讓我在上完每堂課之後,深深被感動與啟發!

雖然現在我考完了多益,但趙老師在課堂&講座中推薦的英語聽力網站,以及其他豐富的學習資源,間接讓我養成每天要接觸英文的習慣-每天聽BBC或VOA,讀累了就看elllo或CNN Student News的影片,通車時聽自己錄的單字來背誦-這樣的英語學習方式,讓我很樂在其中!

閱讀的部份,由於上班的關係,只能運用週末上陳蕙老師的VOD課程;雖然我比較習慣上實體課,但登峰的VOD課程系統,讓我一樣能加強自己的多益閱讀技巧,而且補充資料也一樣不少!雖然自己平常有閱讀英文小說或文章的習慣,但在考完幾次模考下來,覺得似乎遇到了些瓶頸,聽了陳蕙老師強調的閱讀作答技巧,以及持續背誦老師補充的豐富單字資料,讓我在考正式的多益考試時,閱讀部份寫完後,還有十幾分鐘可以再檢查,分數也高於前幾次自己的模考閱讀表現。

很開心自己當初在找補習班時,選擇了登峰!登峰好多位老師用心的教學,分享備考&讀書心得,甚至是生活故事小插曲,讓我在英語的學習路上,實力逐步提升,學習熱情也一直燃燒著!讓我除了順利拿到考試分數,申請上心中理想的學校,也拿到了一張證明自己『用心學習』的多益金色證書!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